非池中藝術網

北藝大新媒系

【 健身房之夢 New Media GYM】北藝大新媒系第三屆畢業展

  • 展期

    日期:2016-04-29 ~ 2016-05-15

  • 地點

    空場 Polymer : 臺北市北投路一段9號3樓

  • 參展藝術家

    北藝大新媒系

  • 讓我們試探你誠實的身體:當日常座標不再可靠,於器械與肉身的關係之中,引領回歸最原初的身體經驗。
     
    規則是所有社會經驗累積、疊加出來通往美夢的明確指標;但所謂理想,難道只是已存規則所建構出來的普世夢境?在執行規則的器械與身體中,重新反省規則,並透過真實感知,延展出對自身定位的掌握——謹致所有交纏著規則與想像的健身房之夢,與身處其中的現代你我。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結合數位藝術理論與美學表現形式之探索,拓展前瞻性的跨領域藝術創作。第三屆畢業展以「健身房之夢」為題,結合數位時代的科技媒材,質疑身處科技高速膨脹的當下,我們如何在結構中重拾真實,清楚認知自身的可能性而不至僵化。藉由新媒體藝術的創作及省思,重新界定未來世界裡,人、身體與科技的邊際。在充斥著無數既有規則的現代生活當中,你是以何種姿態踩踏於最真實不過的健身房之夢裡? 

健身房之夢 New Media GYM北藝大新媒系

推薦展覽

view all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北藝大新媒系第九屆系展】渡

日期:2022-04-20 ~ 2022-05-0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