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 Creations 移動畫廊

【小情話】2017廖堉安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04-06 ~ 2017-06-30

  • 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 麗晶精品B2藝廊(中山北路入口,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 參展藝術家

    廖堉安

  • 玩色彩,一直是廖堉安不停在嘗試創新和實驗的重要元素之一。去年春季在麗晶精品藝廊舉辦他的個展,不同於傳統畫廊空間,在這裡確實讓海內外賓客驚艷不已。從被色彩吸引,到圖像趣味,再貼近作品的技巧探究,都讓鮮少踏入畫廊的精品消費者和各國旅客為作品停留。藉由展覽合作,也挖出廖堉安過去曾有一系列令人激賞的黑白創作,讓人對藝術家的內心狀態有不同介面的解讀。因著這些無色相的誘惑,今年再度邀請藝術家大膽的玩顏色,希望能以全新的創作與大家見面。結果令人期待!這次藝術家以黑白到彩色的交互呈現,來傳遞他面對情感的種種狀態,更豐富了作品的敘事性,也陳述著多數人的共同經驗。

    我們都渴望著,與人能有更特別更細緻的交流,也或許是交往。可能是獨一無二的情誼,刻骨銘心的愛情,也可能是難以忘懷的舊愛,亦或是細碎的關愛與迷戀。在這些關係情境裡,我們內心都有想說、會說、說不出口或來不及說的情感話語。這些情話或許有個對象,也可以是寂寞之時,慢慢對自己呢喃的告白。在這次展覽中藝術家企圖表現不同的對話姿態,一貫的以動物的形象來應對人類世界的各種樣貌。畫面的人物們彷彿都隱藏著不同的小情話,綿密卻又躲躲藏藏的在每個畫面的角落,訴說著各自的愛戀。

    或許在每個竊竊私語的畫面中,我們可以練習一下談情說愛的技巧,在每個街角,對應每個切合心靈的人,重新咀嚼過往的經驗。在色彩的心理學與圖像的互動間,進行著細小的超短暫冒險。

A+ Creations移動畫廊 廖堉安麗晶精品動物台北晶華酒店

推薦展覽

view all

月臨畫廊

【夜之動物園】夏愛華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5-25|台灣,台中市

28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