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那天我開了一扇門】黃頤勝個展

  • 展期

    日期:2012-10-06 ~ 2012-10-31

  • 地點

    尊彩藝術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6號)

  • 參展藝術家

    黃頤勝

  • 畫風洋溢甜美靜謐的藝術家黃頤勝,即將於尊彩藝術中心舉辦最新個展「那天我開了一扇門」,展期是10月6日(六)至10月31日(三),開幕茶會於10月6日(六)下午三點舉行,在這個微涼的秋季,邀您徜徉於黃頤勝清朗的天空,感受如漂浮雲朵般柔軟的幸福感。

    創作元素多從生活中所能觸及的圖像去取材的黃頤勝,個展「那天我開了一扇門」用獨特的視角開啟一段故事,引領觀眾走進安靜而愜意的美麗境界,其中湛藍透著粉色的天空、豐腴的麻雀、似糖的雲朵、漂浮的草莓,瀰漫著純真寧靜的氛圍。彷彿為生活於瞬息萬變社會中的人們,開啟了另一扇門,門外風景似乎比現實世界更真實的精神世界,蘊含打動人心的真誠與力量。

    黃頤勝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於2010年舉辦首次個展「無菌室」,以獨有的清新風格受到青睞,曾於日本大阪、香港以及台灣發表作品,並獲得全省美展優選、聯邦新人獎入選等獎項。國立台灣美術館、高雄縣政府文化局、聯邦文教基金會收藏其畫作。現居住、創作於台灣台北。

尊彩藝術中心那天我開了一扇門黃頤勝
黃頤勝-在那扇門之外

尊彩藝術中心

黃頤勝

在那扇門之外,2012

作品已售出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