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采泥藝術

【2017第13屆CIGE中藝博國際畫廊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7-09-28 ~ 2017-10-01

  • 地點

    北京農業展覽館 11號展廳

  • 參展藝術家

    霍剛李光裕

  • 采泥藝術一直以樹立藝術家、收藏家、藝術團隊三方共同信任的畫廊品牌為目標。一方面,采泥藝術以「獨家經纪藝術家」为經營方向,致力於發屈兼具創意、技法、思想的藝術家。此外,采泥强調藝術呈现的整體質感,以「美術館思惟」的藝術展覽與評論機制,希冀完整體现藝術家所傳逹的作品本質與内涵。另一方面,采泥藝術也建構專業的藝術鑒赏與咨詢平台,為國内外藏家提供藝術收藏的專業意見,以信任和藏家建立深厚的收藏與合作關係。


    │参展藝術家│

    霍剛 HO Kan (1932-)
    1932年生於中國南京。曾長居米蘭50年,現定居台灣。1949年進入台北師範学校藝術科就讀。受教於「台灣现代藝術導師」李仲生学習现代藝術,畫藝受其影響深遠。1957年为「東方畫會」的成員,1960年代逹到高峰的「台灣現代藝術運動」代表人物。
    1964年前往義大利米蘭,作品受到硬邀抽象等西方藝術概念影響,结合東方書法、金石印刻等創作元素,以極簡富詩意的语言發展出特有的東方抽象。
    2016年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個人大型展覽「寂弦激韻」。
    2018年5月将於義大利米蘭舉辦大型個展。

    李光裕 LEE Kuang-Yu (1954-)
    1954年生於台灣,70年代中期在台灣完成學院雕塑後,負笈西班牙聖費南度皇家藝術學院及國立馬德里大學美術學院研習西方雕塑技法與理論。
    李光裕的雕塑創作跨越文化、歷史的向度,是標示東方文化與西方现代主義交融的文化座標。其創作以「鏤空」技法打開雕塑的封閉结構,形成獨特的「空」的形式、風格與觀念,呈现出一種物我两忘的「東方空境」。
    2017年,李光裕受到聖馬利诺國家館的邀请,於57届威尼斯雙年展舉辦「有無之際-李光裕大型個展」。

采泥藝術霍剛 李光裕2017CIGE中藝博

推薦展覽

view all

創價美術館

【暢意行旅 ‧ 心如斯─霍剛創作展】

日期:2022-10-05 ~ 2023-01-13|台灣,花蓮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