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亞億藝術空間

【FALK KASTELL 福客-卡司 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12-03 ~ 2017-12-29

  • 地點

    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1號6樓

  • 參展藝術家

    FALK KASTELL、福客卡司

  • 德國藝術家
    -FALK KASTELL 福客-卡司 創作個展

    開幕茶會Opening:2017.12.3 (Sun.)下午三點
    展覽期間Duration:2017.12.3 (Sun.)-12.29 (Fri.)
    展覽時間Time:13:00-19:00
    (週一公休 Closed on Monda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1號6F
    聯絡:ahmgalleryinfo@gmail.com / 02-8772-4787

    Quality is the ultimate form of persuasion.
    - Falk Kastell 福客卡司

    Falk的生活一直對各種藝術活動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繪畫、跳舞、寫詩、拍攝和攝影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每個作品都包含了一個淒美的情感信息。
    他的藝術的深受舞蹈、美麗、自然和感覺影響。
    他的靈感來源於一群想像力,象徵性地與現實中的物體相聯繫。

    在德國學習Communicationdesign、英國學習藝術與攝影。
    他對藝術及歷史的有濃厚的興趣,他認為,藝術應該是有意義的,以積極、高調的的方式表現,豐富觀眾的生活,時時刻刻讓大家為藝術著迷。每一件作品都經過深思熟慮,並發揮、展現出它最動人的模樣。

    藝術和大自然之間的本質,由美麗組成,創作靈感也來自許多現代畫家和當代性裝飾藝術。作品表達自身讚賞著美麗的人事物,他以獨特的方式捕捉個人與自然界,風格簡單而優雅。

    由於許多人是一直在激勵他,擴大他的能力,讓他更加深對藝術的熱愛,作品也受到許多知名人士的私人收藏,
    如Chanel香奈兒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漢堡皇家芭雷舞者John Neumeier、德國著名攝影師Robert Hausser、美國葛萊美獎提名風琴手Cameron Carpenter、Vladimir Malakhov、LANVIN男裝設計總監Lucas Ossendrijiver、Irene Gernsheim、加拿大國際芭雷舞者DominiqueDumais和許多其他名人。

    他認為他的藝術之所以閃耀著,都是來自於大自然與人在之間的愛,他希望自己心靈的藝術光芒,能閃耀、撼動到觀賞者們的內心。

德國藝術家FALK KASTELL福客卡司抽象畫德國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北當代藝術館

【作為酷兒—德國酷兒發展史】

日期:2022-10-22 ~ 2022-12-25|台灣,台北市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Chow Chow】德國萊比錫 Spinnerei 聯合企劃

日期:2021-04-24 ~ 2021-05-22|國際,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