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rt Basel

【Art Basel Hong Kong 2019】

  • 展期

    日期:2019-03-29 ~ 2019-03-31

  • 地點

    香港灣仔港彎道1號

  • 參展藝術家

    藝廊薈萃、亞洲視野、藝術探新、策展角落、藝聚空間、光映現場、藝文出版

  •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是展示亞洲及其他地區頂尖藝廊所代表作品的最佳舞台。為秉承巴塞爾藝術展支持亞洲藝壇發展的承諾,參展的藝廊半數來自亞洲及亞太區內。觀眾透過觀賞資深及新晉藝術家的作品,深入了解亞洲區內多元藝術創作的概況,作品兼備藝術歷史題材和前衛構想,包羅萬有。

    藝廊薈萃
    「藝廊薈萃」(Galleries)展出來自全球著名藝廊代理的二十及廿一世紀的現代及當代藝術作品,涵蓋畫作、雕塑、繪畫、裝置、攝影作品、電影、錄像及數碼藝術等作品。

    亞洲視野
    「亞洲視野」(Insights)呈獻亞洲及亞太區(泛指土耳其至紐西蘭,以及亞洲、中東至印度半島)藝術家精確細致的策展專案。透過展區的展出項目,讓觀眾一睹藝術家的創作事業、極具特色的專題研究,以及二十世紀至今各有特色的藝術運動。

    藝術探新
    「藝術探新」(Discoveries)展區為全球新一代當代藝術家在他們事業起步初期提供國際級的展示平台。參展藝廊可展出一位旗下新晉藝術家的全新作品。


    策展角落
    「策展角落」(Kabinett)將風格迴異的展覽分佈在展場的不同角落,於獨立的空間重點展出專題群展、藝術歷史項目或個人展覽。

    藝聚空間
    由格拉斯坎特(Alexie Glass-Kantor)策展的「藝聚空間」(Encounters)展示全球著名藝術家創作的大型雕塑及裝置。作品於展場的中心位置展出,突破傳統展會展位的界限,給予觀眾另一番的藝術體驗。「藝聚空間」由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藝術與文化全力支持。

    光映現場
    由北京藝術實驗室創辦人兼總監李振華策展的「光映現場」(Film)展區,呈獻一系列由藝術家為主題的精彩短片及特別放映節目。

    藝文出版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出版商,將會在「藝文出版」(Magazines)以獨立或團體形式展出其藝術期刊。各界編輯及出版人經常出席展會,更參與由藝壇重量級人物擔任講者的「與巴塞爾藝術展對話」環節。

    展會開放時間
    貴賓預展(只限獲邀請人士出席)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晚上8時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5時

    開幕之夜(只限獲邀請人士出席)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5時至晚上9時

    公眾開放日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晚上8時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為貴賓優先時段)
    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晚上8時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為貴賓優先時段)
    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Art BaselArt Basel Hong Kong 2019香港巴塞爾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2021香港巴塞爾藝術展|1C29藝廊薈萃】

日期:2021-05-19 ~ 2021-05-23|國際,中華人民共和國

安卓藝術

【雅努斯】香港巴塞爾項目展

日期:2020-03-14 ~ 2020-04-18|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