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Bluerider ART

【Circulation 】Featured Artist: Jessica Drenk, Wendy Wischer, Dylan Martinez, John Aslanidis

  • 展期

    日期:2019-03-16 ~ 2019-04-27

  • 地點

    Bluerider ART 仁愛館

  • 參展藝術家

    Jessica Drenk、Wendy Wischer、Dylan Martinez、John Aslanidis

  • Circulation「物質循環」群展
    以生態循環系統中各種自然元素在藝術中的轉化為題,介紹四位藝術家自不同角度切入的創作。此次展出作品包含雕塑、裝置及繪畫等不同媒材,藝術家們或利用特殊材料重現生命的循環,或透過自然與人造物質結合表現對生態的反思,抑或以特定媒材探索視覺與認知的轉化。無論是翻玩有機與無機的概念,還是表現自然與人造之間的互動,藝術家透過創作邀請觀眾以多元的角度體會生活中的習以為常。

    Jessica Drenk
    (USA, b.1980)
    Wall Object 裝置作品。透過條狀的書頁合成樹幹切面。創作理念源自於對大自然的崇敬,以及物質形變的可能,表達大自然與生命循環的連結。

    Wendy Wischer
    (USA, b.1971)
    Wall Object 牆上裝置作品。以人造水晶形塑出日常生活中的物件,透過自然物件與人造技術結合的表現手法,聚焦生活與環境共存的反思。

    Dylan Martinez
    (USA, b.1985)
    玻璃裝置作品。透過對玻璃的精準掌握,擬真細緻呈現水袋及水的流動性,粒粒水珠彷彿即將滑落。探索媒材和視覺的互動,透過光、空間與形體的變化,衝擊觀者的視覺經驗。

    John Aslanidis
    (Australia, b.1961)
    Acrylic Painting 繪畫作品。繪畫創作受電子樂啟發,以近似譜曲的方式,探尋視覺與聲音表現的共振,透過精準計算串起點與點間的聯繫,猶如音符串聯成旋律,將聽覺轉化為畫布上無限循環的線性色彩。

Bluerider ARTJessica DrenkWendy WischerDylan MartinezJohn Aslanidis

推薦展覽

view all

Bluerider ART 台北.敦仁

【天徑巡迴展 Skypath】曹吉岡 Cao Jigang

日期:2024-03-02 ~ 2024-05-02|台灣,台北市

12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