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二空間

【衝擊淬煉後......】賴振輝 個展

  • 展期

    日期:2020-01-04 ~ 2020-02-09

  • 地點

    松江路226巷6號

  • 參展藝術家

    賴振輝

  • 2018-2019對賴振輝老師而言是變化極大之年,其一是個人創作及個展達五次之多,亦受邀參與多次國內聯展,而國際交流展更達二十餘次,其中作品都登載於畫冊紀錄中,成果豐碩。未來陸續每二年再出一本畫冊,直到木、火、土、金、水五冊全齊。

    其二是友點子版畫工作室搬家,從2012年在基隆市七堵區搬遷至桃園市桃園區博愛生活特區,此特區生活機能便捷,更能提供桃園當地社區民眾和友點子夥伴們發揮潛能的創作空間,望此里程碑能提攜更多莘莘學子,為版畫教育付出更多建樹與貢獻。

    本次展覽內容秉持山、水、雲、石、海的創作題材,以一版多色的技法加以更新,在創作風格中保有揮灑不羈,並採用手邊現有資源發揮創意;在凹凸版上展現多種技巧,突破觀者對於版畫的想像,讓色彩有更多的交集與層次變化,追求意想不到的衝擊結果,造就另一種創新意境。賴振輝老師的作品寫實、寫意皆備,遊刃有餘,承接現代主義的內涵與當代的思考方式,展現版畫之美。
    _
    【衝擊淬煉後......】賴振輝 個展
    展期︱2020.1.4 sat ─ 2.9 sun
    開幕︱1.5 sun 3:00pm
    開放︱11:00am-7:00pm(星期一、二休館)
    休館︱1.24 ─ 1.29 春節
    地點︱二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6號
    展介︱https://www.spacetwo.net

二空間賴振輝2空間版畫space two

推薦展覽

view all

二空間

【戀人絮語】趙璿 個展

日期:2024-04-13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7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