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2018回顧「飯店藝博」您怎麼看!?

2018-12-13





2018年末,回顧過去一年的藝博會生態,飯店型藝術博覽會以區域深耕為主軸,陸續為台灣藝壇提供了展售平台。福爾摩沙藝博商旅區新竹藝博台中藝博台南藝博高雄藝博商旅區,無不為各地藝文產業做出了卓越貢獻。然而隨著明年一月,將會再有兩個飯店型藝博展開,藝壇再次掀起了一波關於「市場供需」的熱議。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台灣即將要有更多飯店藝博的藝術市場,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系列投票題目每日更新中 > https://artemperor.tw/issue


投票

【藝文小偵探】2018回顧「飯店藝博」您怎麼看!?

討論

0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