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您怎麼看!?

2018-12-18



新聞回顧 > 專訪高美館李玉玲館長 從《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看見新型態美術館

新聞回顧 > 藝文直擊|高雄市立美術館: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裸


高雄市立美術館今年夏天以【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為題,與英國泰德美術館聯盟合作,舉辦了法人化後首檔國際大展。將世界級的藝術史瑰寶與台灣分享。同時也為台灣的藝術展覽史留下影響深遠的里程碑。英國泰德團隊秉持著與世界公民分享藝術的初衷,很好地實踐了典藏的意義。此展策畫上的發想也是相當前瞻的,以單一主題選件,將來自歐洲美術史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做了一個縱向的展示。展覽中對於「裸」的理解不止於性別議題或是視覺美學上的成就,更是藉由感受西方藝術兩百年來的衍進和變革,提供觀眾關於「如何面對自己的身體和生命?」的辯證。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您怎麼看!?

討論

0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