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北美館發佈「擴建計畫」您怎麼看!?

2018-12-20



新聞回顧 > 《臺北市立美術館擴建計畫》首都藝文綠帶 說明會重點統整

臺北市立美術館
從今(2018)年七月陸續開始了四階段的重開幕計畫。因應藝術界大環境的需求,臺灣需要更加完備且具有前瞻性的美術館。本案以最務實可行做為前提,考量了各方面的軟硬體需求以及最重要的大眾期望。盡可能在完備的考量之下發佈。以建築一個「美術館生態系」為目標,期望為台灣藝壇的承先啟後,提供更好的策展條件。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北美館今年發布的「擴建計畫」,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北美館發佈「擴建計畫」您怎麼看!?

討論

0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