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新辦藝博會觀察「台北當代」您怎麼看!?

2018-12-28



新聞回顧 > 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畫廊名單公佈

新聞回顧 > 以理念深根台灣的起手式 台北當代藝博發佈會直擊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台北當代)
即將於2019年1月盛大舉行。這個選定於台灣籌辦的全新國際級藝術博覽會陣容龐大,將呈獻90家來自全球的頂級畫廊,當中兩成在台灣擁有藝術展覽空間。首屆舉行的博覽會將聚焦亞洲,並呈獻部份來自歐美的世界一級畫廊,在任天晉(Magnus Renfrew)的領導下,台北當代鎖定每年1月舉行,藉此國際平台為未來一年的藝術市場走向定下大方向,展現針對亞洲文化景觀的重要見解。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即將舉辦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新辦藝博會觀察「台北當代」您怎麼看!?

討論

1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