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Summer 20 - Group Exhibition】夏日典藏群展

  • 2020度過了多變的上半年,Chens Art將展出20餘件來自七位不同國家、不同成長背景的藝術家作品群展,迎接充滿希望與熱情的夏日。並期盼疫情的穩定與趨緩下,可讓觀眾與藝術家和作品們有更多的交流。

    參展藝術家:

    Ann Niu牛安
    美籍華裔藝術家,於1968年出生於中國上海,自幼學習古典書法和篆刻,與中國傳統文化有著深厚淵源。牛安的繪畫靈感源自於生活,一段記憶、一個物件、一句情話都能成為創作。其擅長運用粗細不一的線條製造層次,並且喜歡在畫中暗藏許多符號、數字、小圖案,用色溫和舒適,使得畫作遠能觀主軸,近能見細節,好像在尋寶一樣。

    Chen San塵三
    1953年生於台灣,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後於台灣藝術大學修習西方繪畫。塵三擅繪水墨抽象畫,亦常將西方技法融入其中。其創作主體多圍繞中國文化之高山流水、峻峰異石等自然風貌。筆鋒嚴謹、刻劃細緻,一筆一畫皆出自本心,將其對自然環境及社會情懷所思所感揮灑於紙筆。

    Chou Chen 周宸
    台灣抽象畫家1972年生,自小鑽研書法,擅將書法技巧底蘊運用於油彩畫作中。其畫作主題忠於自然產生,不刻意安排製造,由此跳脫框架,超出一切具象。周宸的畫作源於自我內心次元,畫筆下的尖銳、圓融皆是心之所向,落筆而生。

    Huang Yao-Tang黃耀堂
    臺裔比利時籍藝術家黃耀堂,1948年出生於澎湖。在嘉義長大後以建築師和藝術家的身份在布魯塞爾生活與工作。其繪畫風格著重於紋理和媒材的運用,常大膽的使用現代塗鴉線條融合東方水墨製造空間感。亦曾使用砂礫等元素,讓畫作不單單只是平面的存在。

    Víctor Ramírez 維克多・拉米雷斯
    維克多・拉米雷斯於1950年生於智利,Ramírez擅長將他的力量帶入畫面中。利用紊亂的線條來抒發情緒,用色彩跳脫來探索空間,或於作品中穿插文字補充感受。其畫作中常能見到誇張的線條凌躍於層次溫馴的色塊之上,彷彿各種精神思緒在腦海中活耀的跳動著。

    Ria Nieswaag 莉雅・妮斯瓦
    1950年出生於荷蘭,1995年起Ria Nieswaag在荷蘭和世界各地的知名畫廊展出。Ria Nieswaag作品的主題是色彩和光線,傳達畫家的心境與想像。她擅長使用朦朧暈染的方式建構一種古典美,用色跳脫卻不違和,常能在對比色塊中完美的展現漸層,足見其深厚的畫工。

    Jos van den Berg 喬斯・范登・伯格
    荷蘭藝術家,出生於1948年,Jos van den Berg熱愛旅行,他將對民族藝術的熱情反映在他作品的形狀和色彩上,大膽的運用冷暖色差硬漢式的揮灑。構圖純真,看似粗糙的筆觸卻又帶點不經意的細膩雕琢,充分展現其情感與思緒。

    開幕|2020.8.1 15:00-17:00
    展期|2020.8.1-2020.8.29
    電話|02-2752 25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00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六 11:00-19:00
    官方網站|https://www.chensart.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sArtGallery/

Chens Art群展抽象畫
周宸-己亥孟春初六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周宸

己亥孟春初六,2020

請洽畫廊

黃耀堂-Barcelona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黃耀堂

Barcelona,2012

請洽畫廊

塵三-書瀑 Calligraphic Waterfall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塵三

書瀑 Calligraphic Waterfall,2020

請洽畫廊

Victor Ramirez-Inspriracion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Victor Ramirez

Inspriracion,2017

請洽畫廊

Jos van den Berg-False Note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Jos van den Berg

False Note,2013

請洽畫廊

Ria Nieswaag-Homeport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Ria Nieswaag

Homeport,2009

請洽畫廊

牛安-FF,Scholar Stone Blue & Green - 1801

陳氏藝術 Chens Art Gallery

牛安

FF,Scholar Stone Blue & Green - 1801,2018

請洽畫廊

推薦展覽

view all

得藝美術館

【浪漫西班牙】西班牙藝術家群展 Part 2

日期:2023-07-26 ~ 2023-08-13|台灣,台北市

得藝美術館

【浪漫西班牙】西班牙藝術家群展 Part I

日期:2023-07-04 ~ 2023-07-23|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