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旅美華人-曾新耀 《流逝與重生》油畫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12-03 ~ 2022-12-31

  • 地點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286號2樓

  • 參展藝術家

    曾新耀

  • 『流逝與重生』

    『在疫情肆虐過去的兩年裡,周圍的世界漸漸轉向了一個新的現實。看著這曾經熟悉的城市,慢慢消逝的繁榮,停工和動盪不定,人與人之間交際的流逝。種種不確定性的疑惑和孤寂感,因為疫情改變了許多人事物,人們嘗試與新生活和新工作模式找到平衡。思考著周圍的城市風景如何錯綜複雜地塑造了我這一章節的人生內心風景。

    這次的新作品探索著對內在和外在景觀之間的那些界限,並深入挖掘視覺語言,探索新的領域。 走在印象寫實與抽象的邊緣,進入直覺和記憶的空間,往往是由寫實的地方提示,然後轉化為抽象的形狀。透過不同工具來回的紋理呈現,分層筆觸方法,不斷的重組和分裂,給了我新的方式嘗試不同技巧表現,描繪出時間的抽離與流逝。 突破了如何使用構成我作品的顏料、媒介和表面的界限。這種反省的過程也讓我透過紋理和色彩探索各種情緒,走在現實模糊的虛實線條最終溶解為抽象的地方。

    這些畫是我的內省,是我的內心之旅,與自己的對話; 是希望,寄託也是出口。

    現在,隨著生活慢慢回到後疫情更快且不一樣的節奏,我希望能保持慢速沉思,從中而度過這個失落和重新發現的季節。』

晴山藝術中心曾新耀流逝與重生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 ONT ART TAIPEI  2024】

日期:2023-12-09 ~ 2023-12-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