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南索卡藝術中心

【遊戲人間 】李西西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12-10 ~ 2023-01-09

  • 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46號

  • 參展藝術家

    李西西

  • 索卡藝術很榮幸宣布最新獨家代理藝術家 李西西 ( XX Li ),即將在2022年12月10日起至2023年1月19日於索卡藝術台南空間舉辦全新展覽《 遊戲人間 》,此檔個展為藝術家在畫廊 的重要啟程,將帶來最新系列平面繪畫創作,並推出超萌限量版雕塑,引領可愛風潮!

    李西西出生於1989年,畢業於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分別在波士頓和邁阿密工作生活多年。李西西的創作風格延續了時下流行的「超平面」藝術語彙,在繪畫形式上並非全然的二維平面,而是採半立體的光影表現搭配刻意模糊的邊緣線條,將飽滿鮮豔的色彩和生動的表情融合,並透過人物與物件的互動增添畫面的感染力;作品人物渾圓的眼睛,眼神或賭氣、或懷疑,除了表達直觀的天真與任性外,更蘊含著一種不經世事的勇敢。藝術家辨識度極高的作品深受大眾喜愛,今年首度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公開展出,即創下完售佳績。

    展名《 遊戲人間 》 從孩童「純真」的視角切入,以不討好卻深切的方式分享個人看待生活的角度,這種真摯也同樣反映在作品命名上,諸如〈讓我們天馬行空的活著吧!〉、〈沒有規則就是最好的規則〉等,直言不諱的展示藝術家創作當下的每個感受與思考,亦期望透過作品給予觀者心底深處最溫暖陪伴。

    索卡藝術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讓充滿童真的藝術陪您迎向嶄新的未來!

台南索卡藝術中心李西西遊戲人間

推薦展覽

view all

索卡藝術

【It feels good to be me.】李西西個展

日期:2023-06-10 ~ 2023-07-01|台灣,台北市

台南索卡藝術中心

【Untamed 初始狀態】洪郁雯個展

日期:2023-06-10 ~ 2023-07-15|台灣,台南市

台南索卡藝術中心

【SIGN-謝佑承個展】

日期:2020-12-05 ~ 2021-01-02|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