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 你夢見電子羊了嗎?第N次毀滅,重新來過】 陳依純個展

  • 展期

    日期:2016-03-05 ~ 2016-04-03

  • 地點

    內湖區瑞光路366號

  • 參展藝術家

    陳依純

  • 在人人都想當白領階級的世界,沒有人想當工廠中的藍領勞工,所以政府引進了世界最耐操的勞工機器人,讓每個人都能實踐當白領階級的夢想。然而這些取代藍領階級的機器人,因為第三世界的油源壟斷,造成的機油糧食的匱乏,引起藍領機器人的躁動,導致勞動系統迴路全面當機,引發的動盪和機器革命造成白領世界極大的恐慌。

    這些被奴役的藍領機器人,冀望擁有自己的國度,它們做著美夢,想要重新分配白領人類和藍領機器人間的權力;而人類想著,如果能摧毀核能電力系統,便能重新掌握藍領機器人的支配權。而這些勢力的政爭消長,不斷地引發一場又一場瀕臨世界末日的危機符號,再三地提醒能看見未來的預言者。

    當白領人類藍領機器人的戰爭達到一個崩裂點,白領階層中的精英類決定讓引爆核能,讓安裝著監控電路系統的藍領機器人都瞬間被摧毀。這場核爆銷毀的不僅是藍領機器人,也使白領人類一併毀滅,因為白領人類他們並無意識到自己也是世界機器中的一個系統,他們只是吃著人造食物的高端機械,與藍領機器人一同在這個迴路世界裡生存著。

    這場階級戰爭,窺探了地球上的人類早已滅亡的事實;此時此刻所見,只是另一星系的研究考古,探討人類為何會自取滅亡的一門現實的學問。

尊彩藝術中心陳依純
陳依純-你夢見電子羊了嗎

尊彩藝術中心

陳依純

你夢見電子羊了嗎,2016

NT$ 88,000

陳依純-完美製造—小甜甜 3

尊彩藝術中心

陳依純

完美製造—小甜甜 3,2015

NT$ 50,600

陳依純-明日孤城

尊彩藝術中心

陳依純

明日孤城,2015

NT$ 88,000

陳依純-25年前的那夜

尊彩藝術中心

陳依純

25年前的那夜,2015

請洽畫廊

陳依純-小黑在工廠中的一輩子2

尊彩藝術中心

陳依純

小黑在工廠中的一輩子2,2015

NT$ 88,000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