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僑福芳草地畫廊

【2016 ART TAIPEI 僑福芳草地畫廊 】展位 Booth : M3N5

  • 展期

    日期:2016-11-12 ~ 2016-10-15

  •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 參展藝術家

    傅作新(Fu Tso Hsin)、 侯忠穎(Hou Chung Ying)、洪京澤(Hong Kyoung Tack)、李衡(Li Heng)、馬銘澤(MaMingze)、毛栗子(Mao Lizi)、李承九(Seung Koo Lee)、夏航(Xia Hang)、由金(You Jin)、任泰奎 (Yim Tae Kyu)、鄭路(Zheng Lu)

  • 2016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僑福芳草地畫廊 Parkview Green Art

    展位Booth:M3N5

    參展介紹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於11/12 -11/15日於世貿盛大展開,這個亞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型藝術博覽會,自1992年開辦以來已邁入第25個年頭,每年到了這個時將候匯集全球頂尖的畫廊與藝術家,共同激盪火花。
    僑福芳草地畫廊今年狹帶著一整年度的豐收與信心,帶來了多位主力推薦藝術家以及他們的最新作品,藝術家有:傅作新(Fu Tso Hsin)、 侯忠穎(Hou Chung Ying)、洪京澤(Hong Kyoung Tack)、李衡(Li Heng)、馬銘澤(MaMingze)、毛栗子(Mao Lizi)、李承九(Seung Koo Lee)、夏航(Xia Hang)、由金(You Jin)、任泰奎 (Yim Tae Kyu)、鄭路(Zheng Lu)。
    從亞洲當代藝術的範疇與格局中推導出新時代的語言。例如:台灣藝術家侯忠穎與傅作新的油彩作品,分別代表著兩個世代的人對於自然與生命的詮釋與追尋;中國藝術家李衡與由金,分別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處理空間本體與內在情境的感悟;韓國藝術家洪京澤以富裕的資本社會作為藍本,提出了一種對於價值觀與生死的探討等等 ,來自芳草地畫廊的藝術家,在各自的作品上都有其優異的表現。

    僑福集團自2012年成立僑福芳草地畫廊以來,不斷的力推引進兩岸三地優秀的藝術家,至今已擁有六個藝術據點,橫跨了北京、上海、香港、台北,以及即將成立的新加坡。芳草地除了各個畫廊不定期舉辦的展覽、參與國際藝術博覽會,我們也不斷的籌劃具有社會教育意義與增進藝術發展的主題活動。 舉凡:2013-2015年分別在摩納哥、莫斯科、北京舉辦的〈鯊魚與人類〉藝術巡迴展,以藝術的力量提倡海洋保育的議題;邀請各優秀藝術家參與的〈芳草地藝術節〉;推薦青年藝術家為主的〈循循展〉;〈美的顛覆—義大利當代藝術的洞見〉義大利當代藝術主題展等等,都不斷的在各個時期與切入點,展現芳草地對於當代藝術的熱切關注,以及展現當代藝術的多元面貌。

    與此同時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正熱烈開展洪京澤Hong Kyoung Tack個展,這是藝術家在台灣的首度個展,帶來他經典&今年最新的創作,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在逛完世貿的台北藝術博覽會後,蒞臨芳草地畫廊參觀。
    相信在今年的2016 Art Taipei ,芳草地畫廊一定能夠帶給廣大的藝術愛好者,一種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


    畫廊地址(中) 10689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5號1樓
    畫廊地址(英) 1 F, No.115, Section 4 Ren Ai Road, Da An District, Taipei 10689, Taiwan R.O.C
    Tel +886 2 2777 2585
    Fax +886 2 2777 2580
    E-mail gallery.tp@parkviewgreen.com
    Website www.parkviewgreenart.com

僑福芳草地畫廊畫廊2016 Art Taipei2016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