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采泥藝術

【水墨現場 Ink Now 】

  • 水墨現場 Ink Now
    Venue: 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Date: 2019.01.19-01.21
    經典畫廊區:鄧卜君 Booth A2
    公共藝術特區:李光裕
    Boundless特展區:許雨仁

    明年2019年1月中舉辦的INK NOW「水墨現場」藝術博覽會,采泥藝術將展出三位優秀的華人水墨藝術家的作品,包括鄧卜君、許雨仁、李光裕,以「紙本水墨」、「雕塑」多元媒材體現當代水墨表現形式的各種可能。

    「畫廊展區」將展出鄧卜君個展,其擅長特有的「搓點皴」營造精緻華美的工筆山水,在現實與迷幻之際,體現一個如幻是真的想像世界。「公共藝術特區」將展出李光裕「卷軸山水系列—雙趣」雕塑新作,儘管作為立體構成的雕塑藝術,李光裕以書法線條的書寫性、節奏感、搭配鏤空的留白,以帶有古人詩意抒情的空間配置營造個人心中的造化山水。

    在Boundless特展區展出許雨仁著名的「粗筆系列」則以乾筆的快速皴擦,體現萬物歷經艱難掙扎與挫折所焠鍊而出的生命力。

    采泥藝術希冀這次呈現三位藝術家截然不同的水墨創作風格,帶領與會來賓透過不同形式的水墨創作來思考東方水墨技法如何以現當代性的手法呈現,傳遞水墨特有的精神性與哲學觀,以建構水墨藝術的新世界,同時也傳遞水墨既有的文化意義與歷史價值。

采泥鄧卜君李光裕許雨仁水墨現場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