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曜畫廊

【謝宏蓮】一花一天堂

  • 展期

    日期:2019-03-09 ~ 2019-04-21

  • 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 文華精品三樓301 曜畫廊

  • 參展藝術家

    謝宏蓮

  • 跟隨夏卡爾追尋愛與美的足跡,在海的這一頭,遇見宏蓮的一花一天堂

    2019年春天,繼國際大師畢卡索(Pablo Picasso)之後,位於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曜畫廊將推出台灣藝術家「謝宏蓮:一花一天堂」首個展。曜畫廊以國際藝術為主要經營項目,在選擇台灣藝術家時,著重的是在這個全球化世界得以擁有一席之地的獨特性。

    謝宏蓮的作品,難以被歸類。「愛是我的信仰,透過藝術分享愛與美是我的使命。」她追隨夏卡爾所信奉的愛與美,這個全世界共有的價值與真理。而成長於東方的思想與靈性,藉由天賜的色彩感覺與純淨心靈所發展出自由無限的風格,讓她輕鬆跨越了所謂中、西藝術的鴻溝與界線,這個百年來多少東方藝術家苦思的大哉問。謝宏蓮的藝術沒有國界,卻清楚地告訴世界她是誰。

    在歷史的洪流裡,偉大的藝術家總是能夠建構一個人們前所未見的世界,如張大千的潑墨山水、如梵谷熾烈而扭曲的空間……。而謝宏蓮,一個陌生的名字,一個成長於台灣蕞爾小島的奇女子,以愛與美之名,將帶領觀者進入她繽紛而充滿生命力,獨特的藝術天堂。

    展覽日期:2019年3月9日(六)至2019年4月21日(日)
    展覽地點:曜畫廊 Gallery de Sol(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精品 301)
    開幕茶會暨日本草月流花道表演:2019年3月9日 PM3:00

曜畫廊謝宏蓮一花一天堂

推薦展覽

view all

曜畫廊

【拾光: 加藤千佳個展】HAKANAI: Solo Exhibition of CHIKA KATO

日期:2023-06-03 ~ 2023-07-23|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