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18-04-25|撰文者:陳持平藝廊

"藝術治療"是陳持平的繪畫藝術創作理念。陳持平認為繪畫創作繪畫欣賞皆具有療癒的功效。一則藉著繪畫創作,讓圖案、色彩、線條及光影,帶著自己進入一個無拘無束的另類空間。經由想像力,徹底發洩個人的情感、慾望、痛苦與快樂,瀟瀟灑灑地畫一回。再者藉著繪畫欣賞,把自己融入別人的情感及心境,相互感應一番。藝術就是力量!藝術可以安慰受到創傷的心靈;藝術可以美化人生;藝術可以使人樂觀、正面思考;藝術可以帶給自己快樂,並藉著互動,把快樂傳給別人。
《赤子之心》宗教美術畫展展覽主視覺。圖/陳持平藝廊提供。
陳持平教授,1953年生,本業婦產科醫師,係素人畫家。陳持平的畫作屬於野獸派,其圖案、顏色、線條、光影,均大膽奔放、熱情如火,並充滿動態之美。野獸出籠,一筆成形,如風火山林、如生命吶喊,令人感動,令人驚艷。陳持平自創之調色盤藝術屬於野獸中的野獸,乃利用顏料直接調色在畫布或畫紙上,瞬間創作,其爆發出的圖畫,極為震撼感官,且有趣無比。
《赤子之心》宗教美術畫展展覽主視覺。圖/陳持平藝廊提供。
陳持平「赤子之心」宗教美術畫展的主旨是藉著美術,闡揚宗教真善美的本質即敬天愛人、慈悲喜捨、棄惡揚善、靜心定慧、止觀修定、當下安心、出黑暗入光明、平等博愛、犧牲奉獻、盼望忍耐、喜樂平安、有教無類、莊嚴聖潔和圓滿覺悟。陳持平用豐富的色彩融合旺盛的想像力,創作出一幅幅令人心動共鳴的美術作品,其內涵賞心悅目、震撼人心,能帶給觀賞者心靈無比的平安喜樂。

新聞聯絡人: 陳持平
聯絡電話: 0975-835-337
陳持平藝廊粉絲專頁
陳持平藝廊官方網站

…………………………………………………………………………………………………………………
107年陳持平「赤子之心」宗教美術畫展
展出日期:107年5月3日(週四)-5月30日(週三)
展覽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二樓第二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5月5日(週六)下午1時30分
開幕地點:美術館二樓第二展覽室
本活動新聞連絡人: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科長馬成怡,電話:0921-171057;陳仲淵,電話:0918-227726

REFERENCE

陳持平藝廊FaceBook粉絲專頁

陳持平藝廊赤子之心宗教美術畫展藝術治療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1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