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直播報導:跟麻糬爸逛「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2018-01-172703

參展藝術家|麻糬爸
超!有!事!非池中跨界設計第一場直播,1月16日,邀請到白爛貓作者麻糬爸帶我們走向白爛的超有事大道

✨直播主題:跟麻糬爸逛「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來到白爛區爛爛路87號,也就是松菸文創園區三號倉庫現正舉辦的2018新年文創展「白爛貓超有事特展」,LINE明星貼圖白爛貓作者「麻糬爸」現身陪伴非池中讀者逛展覽!實地帶大家來體驗設計帶給大家的療癒力量。

一進入展場門口,大大的招牌寫著「白爛貓紓壓會館」,一閃一閃的霓虹接引著每一個身心疲憊的小可憐。但是這裡很純,絕對不是聲色場所喔!白爛貓老闆表示:「第一次來嗎?千萬不要緊張喔!」。

進入裡頭,還有許多紓壓設備等著大家:辦公室、健身房、釣魚台、星光大道、白爛公園、雜貨舖、白爛宮、卡拉OK。繼續跟著麻糬爸走。咦…眼前一條閃亮亮「白爛貓星光大道」,原來是近兩年白爛貓的LINE創作貼圖…不管,來到這個鏡面伸展台,當然要像網美一樣擺一個很漂亮的POSE,拍張美美的自拍照!不過怎麼拍都有白爛貓入鏡喔。

來到中堂,也就是「白爛貓聖殿」,千望不要忘了膜拜白爛至上的神啊。

紓壓會館標榜的是身心靈全方位的修復,白爛貓家族用盡白爛之力也要讓你動起來!第一站來到的就是大家荒廢已久的健身房,跟白爛貓家族一起來玩拉繩,挑戰「勇氣體重機」,健身房裡不只有修圖過度的白爛貓健身海報砥礪你的精神,還有瑜珈墊給大家練「白爛瑜珈入門十二式」。

接下來,我們潛進了資深顧問白爛貓辦公室,目擊他正在默默數鈔票的身影。桌上有筆電、證件照、資料夾等,看似正經八百的辦公空間,其實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就留給讀者們到展場找找!

此次「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是麻糬爸籌備了一年的實體展,展場設計緊湊,處處都有驚喜,還有許多互動的裝置,重點是來到現場可以得到展覽的專屬貼圖。此外,展場最後面有未曝光的白爛貓「無緣上架貼圖」以及麻糬爸留給粉絲們的話,請大家把握年前的機會前往歡樂歡樂吧!

展覽日期|2017/12/22 - 2018/02/25
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LANCATCORP/

麻糬爸白爛貓超有事

單元系列

【池中人物面對面】

41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220

videos

【池中訪談】

117

videos

【其他】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