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

【第17屆台新藝術獎專題】國際決審會客室:他方的訊息 ─ 台灣當代藝術、當代劇場在亞太地區的殊異、串聯與合作的契機

第17屆台新藝術獎國際決審會客室

2019-05-19|撰文者:台新藝術基金會/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台新藝術獎【國際決審會客室】。圖/台新藝術基金會提供

本屆三位邀自海外的國際決選委員Joseph Mitchell、Reuben Keehan、以及Anna CY Chan 陳頌瑛,不僅具備多年策展與國際合作經驗,近年也多次與台灣藝術界進行交流;他們將針對台灣當代藝術與當代劇場,提出獨具慧眼的「他方觀點」,而在創作者與推動者如何看「自己」也被「他方」看見、又如何串聯國際以創造跨國合作的契機等重要議題上,講者也都將提供寶貴意見。

Joseph Mitchell 自2015年至今擔任澳洲阿德雷德「OzAsia藝術節」總監,在他的帶領之下,該藝術節已成為澳洲最重要的藝術節之一。同樣來自澳洲的Reuben Keehan,現任昆士蘭現代美術館的當代亞洲藝術策展人,連續三屆策展「亞太當代藝術三年展」,並擁有多年非營利與公部門經驗。現任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院長陳頌瑛女士,是香港重要教育、表演及行政工作者,曾任西九文化區表演藝術主管,制訂文化區舞蹈發展的藝術方向及具體策略。本座談邀請臺中國家歌劇院首任藝術總監,現任建國工程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王文儀女士擔任主持,帶引觀眾走入三位講者的思想路徑。

台新藝術獎【國際決審會客室】

他方的訊息 ─ 台灣當代藝術、當代劇場在亞太地區的殊異、串聯與合作的契機

時間:2019/5/25(六)  17:00-19:00  注意喔,是傍晚五點開講!
地點:台新金控大樓元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2樓)
講者:
Joseph Mitchell (澳洲阿德雷德OzAsia 藝術節總監)
Reuben Keehan (澳洲昆士蘭現代美術館當代亞洲藝術策展人)
Anna CY Chan 陳頌瑛 (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院長、西九文化區舞蹈顧問)

主持:

王文儀(臺中國家歌劇院首任藝術總監,現任建國工程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現場英文逐步口譯

◎ 免費活動,請先至台新藝術基金會官網報名

立刻報名:https://reurl.cc/69vxd

◎ 本活動由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活動內容相關問題請洽基金會富小姐,02-55761539

第17屆台新藝術獎專網:http://17award.taishinart.org.tw/

第17屆台新藝術獎國際決審會客室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