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當代藝術藝博會藝文跨界古董文物

ART021團隊推出「DnA SHENZHEN」設計與藝術博覽會 9/30-10/4於深圳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盛大開展

DnA SHENZHENART021艺览北京藝博會深圳

2021-06-13|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首屆 DnA SHENZHEN 設計與藝術博覽會將於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亮相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為期五天。 DnA SHENZHEN 以「植根亞洲,放眼全球」為宗旨,致力於為粵港澳大灣區搭建一個具有城市特色、古今融合、平等交流的多元化國際性設計藝術平台,助力深圳先行示範構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創新、創意之都。
首屆 DnA SHENZHEN 設計與藝術博覽會將於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亮相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圖/ART021提供
DnA SHENZHEN 是 ART021 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團隊繼「ART021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JINGART艺览北京」之後,親力打造的第三個博覽會,也是首個設計與藝術博覽會。 DnA SHENZHEN 以多年經驗和精選品質全力為藏家、潛在藝術消費群體及藝術愛好者打造一個專業而豐富的博覽會體驗。
博覽會聚焦設計與現當代藝術,設置了「設計無限、藝展芳華、紙韻、芸館」四個主要單元。其中,「設計無限」單元旨在探索現當代藝術設計,呈現不同品類的設計佳作;「藝展芳華」單元涵蓋現當代藝術精選之作,關注獨具魅力的藝術大師之作;「紙韻」單元聚焦當代水墨、版畫、攝影等現當代紙上作品;「芸館」單元則為古董器物、文房珍藏等中國古代傳統藝術提供一個交流展示平台。
剛結束的2021「JINGART艺览北京」展會現場。圖/JINGART艺览北京提供
2021「ART021」將於11/11-14在上海展览中心舉行。圖/ART021提供

博覽會logo由著名設計師孫浚良先生設計。在 DnA SHENZHEN 中, D代表DESIGN;n代表and,也表達「n 趨向於無窮」;而A代表 ART。 DnA SHENZHEN 同樣寓意著藝術無限,設計無界。
此次DnA SHENZHEN 選址深圳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MoCAUP,簡稱「兩館」),其坐落於深圳市福田區文化中心區域,是深圳市標誌性重大文化項目之一,也是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文化傳播、傳承、建設的主要載體。兩館作為由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廣東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主辦的“第三屆、第四屆中國設計大展及公共藝術案例展”的舉辦場館及執行單位,兩館致力於以全球化視角積極參與當代文化藝術的發展,以多元化、跨領域的方式讓藝術持續發聲,探索「藝術+」的創新模式,正與DnA SHENZHEN 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是選址於此的一個重要原因。
藝博會團隊表示,DnA SHENZHEN 期待與來自全球各地的畫廊、藝術機構、設計品牌、藏家及藝術愛好者們在 9 - 10 月相聚深圳,更多內容將於未來陸續公佈。
首屆 DnA SHENZHEN 設計與藝術博覽會將於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亮相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圖/ART021提供

DnA SHENZHEN 設計與藝術博覽會

尊貴藏家預覽(僅限邀請)|2021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公眾日|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2021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2021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2021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一
地點|深圳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中路184號
關於 DnA SHENZHEN|
DnA SHENZHEN 成立於 2021 年,由 ART021 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及 JINGART 藝覽北京團隊親力打造,每年 9 - 10 月於深圳舉辦。 DnA SHENZHEN 以“植根亞洲,放眼全球”為宗旨,聚焦設計與現當代藝術,以專業水準,精選品質及國際視野打造一個創新、創意設計藝術平台。

DnA SHENZHENART021艺览北京藝博會深圳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1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2018 ART021 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11/8開幕 (參展者名單)

2018-11-07|撰文者: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