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美術館聯展藝文跨界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攜手藝文界舉辦 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 畫作所得捐贈《大樹計畫》 送愛偏鄉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中華民國油畫學會2023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

2023-10-01|撰文者:國泰世華藝術中心/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今年國泰世華藝術中心攜手中華民國油畫學會,邀請15位知名藝術家舉辦「2023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歡迎民眾進場參觀,同時也可認捐喜愛的畫作,與藝術家一起做公益。此次畫展所得由藝術家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至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大樹計畫》,作為偏鄉弱勢孩童獎助學金以及提升體育教育資源所使用。

「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在中華民國油畫學會楊永福理事長的號召下,此次共有15位知名藝術家共襄盛舉,包括榮譽理事長蘇憲法、理事長楊永福、葉繁榮、楊淑惠、林仁山、簡昌達、戴敬晃、林福全、羅恒俊、莊玉明、蔡益助、楊昇鴻、黃飛、蕭祐杰、陳典懋等,展出近50件作品。藝術家本著作公益的心,展現充沛的藝術創作能量,提供最新最精彩的創作,希望獲得大眾的支持,讓藝術家能夠將畫作所得捐至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大樹計畫》,化身為守護弱勢學童的背後力量,同時開啟善的循環。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開辦《大樹計畫》至今已20年,除了慈善公益外,在藝術教育這條路上也不缺席,期望藉由「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與藝術家及藝術愛好者並肩成長相互勉勵,整合企業及社會大眾的資源,傳遞正面美好的價值,誠摯邀請大家於10/7~10/28至國泰世華藝術中心參觀!

【2023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
展期:2023/10/07(六) ~ 10/28(六)
開幕: 2023/10/14(六) 下午2:00
地點: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B1)
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費用:免費參觀
官網展訊: https://fund.cathaybk.org.tw/Art/Index
參展畫家: 蘇憲法、楊永福,葉繁榮、楊淑惠、林仁山、簡昌達、戴敬晃、林福全、羅恒俊、莊玉明、蔡益助、楊昇鴻、黃飛、蕭祐杰、陳典懋。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中華民國油畫學會2023愛與希望─愛心藝術家公益畫展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1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