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2018台灣美術雙年展「野根莖」您怎麼看!?

2018-12-14





新聞回顧 > 2018台灣美術雙年展《野根莖》 換個角度來看台灣在地藝術

2018年台灣美術雙年展
《野根莖》為主題,以突破窠臼的主題,向社會敘說台灣「在地藝術」的起源及方向。更同時對於「什麼是台灣?什麼是台灣當代藝術的力量?」做了嶄新且強而有力的詮釋。「根莖」所代表的意象是植物的生長,就像台灣常見的番薯一樣,即使是在逆境中,也總是努力地抓住每一個生根發芽的機會。而人們往往很難想像在地面下的根莖是如何串連,就如同藝術社群與事件的生成一樣,每每在潛移默化的時候,已經緊密地和我們的生活連結在一起了。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本屆的雙年展《野根莖》,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系列投票題目每日更新中 > https://artemperor.tw/issue


投票

【藝文小偵探】2018台灣美術雙年展「野根莖」您怎麼看!?

討論

0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