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新辦藝博會觀察「水墨現場」您怎麼看!?

2018-12-19



新聞回顧 >全球首創綜合線上和線下的水墨藝術平台: 「水墨現場」INK NOW正式成立

新聞影片>
池中訪談|許劍龍-水墨現場INK NOW

在2019年的一月,台北即將迎來多場藝博會同時創辦的盛況。其中「水墨現場」以當代水墨為主軸,強勢而目標明確地投下了藝壇震撼彈。台灣一直都是國際間當代水墨的重鎮,對於承先啟後的水墨實踐有著清晰而厚實的脈絡。主辦方預計將打造一個全新的跨文化國際平台,服務藝術家、展商、藝術愛好者乃至社會大眾,同時展示台灣兼容並蓄的藝術實力,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水墨愛好者到訪。也同時積極帶領台灣畫廊進軍國際市場,讓台灣的水墨文化得以在各地被看見。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即將開舉辦的「水墨現場」當代水墨藝博會,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新辦藝博會觀察「水墨現場」您怎麼看!?

討論

1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