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北美館「台北雙年展-後自然」您怎麼看!?

2018-12-26



新聞回顧 > 2018台北雙年展《後自然》開展 將《美術館作為一個生態系統》思辨探討

《後自然》
由長期關心、實踐環境議題的藝術家吳瑪悧與現任V-A-C基金會藝術總監的義大利籍范切斯科.馬納克達(Francesco Manacorda)共同策展。策展人以「創意實踐者」的特質做為邀請參展的主軸,讓參展者不僅限於藝術家,更包括了三分之一以上的社運團體、自然生態保育社群、作家與小說家等等成員。藉由來自國際藝壇與各領域的作品互相激盪,詮釋本屆關於「文化與生態系統共存發展」的思辨。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北美館舉辦「台北雙年展-後自然」,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北美館「台北雙年展-後自然」您怎麼看!?

討論

1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