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藝文小偵探】年度熱議藝術家「趙無極」您怎麼看!?

2019-01-02



新聞回顧 > 趙無極平生創作尺幅最大作 香港蘇富比秋拍預估價3.5億港幣

新聞回顧 > 趙無極最大作5.1億港元火爆成交 香港蘇富比刷新三大世界紀錄


旅法華人藝術家趙無極尺幅最大油畫《1985年6月至10月》於2018/09/30香港蘇富比「現代藝術晚間拍賣」以含佣金5.1億港元(約合台幣20億元)成交。此一落槌,共刷新了三項拍賣紀錄,包含「趙無極世界拍賣紀錄」、「亞洲油畫世界拍賣紀錄」、以及「香港拍賣史上最高成交畫作」。此前香港蘇富比宣布,此作預估價逾3.5億港元成交,有望刷新趙無極世界拍賣紀錄,如今確實一舉刷新三大世界紀錄。 請問各位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對於年度熱議藝術家「趙無極」,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年末,#非池中藝術網 為大家整理了今年度的藝壇大事件。依據新聞的關注度以及與我們生活切身相關度,陸續為大家全方位地回顧 #熱議話題~大家請隨著 #藝文小偵探 的調查,一起來 #投票 分享您的看法吧~各題目 #限期投票 喔,小編將於 #明年初 公布全部調查報告!


投票

【藝文小偵探】年度熱議藝術家「趙無極」您怎麼看!?

討論

0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