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館際交流活絡表演藝術產業生態:嘉義縣政府與台北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合作簽約

場館合作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嘉義縣府

2019-06-06|撰文者: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華山文創園區李正芳策略長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合影。圖/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6月3日,台北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嘉義縣府簽訂合作意向書,約定「華山烏梅劇院」「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場館合作,內容包括雙方製作節目交流巡演時的場地提供,並期望雙方未來在節目策展上有更多的合作。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表演藝術產業是一個需要長期投入經營的產業,除了政府之外,民間的力量更是此產業持續發展的主要動能之一,此次透過公私部門的攜手合作,希望可以達成表演藝術產業的南北交流,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藝文發展生態。
華山烏梅劇院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藝文生態。圖/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華山文創園區策略長李正芳指出︰「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近年來以「文」「旅」「學」三個角度積極與地方文化工作者交流,而由華山發起的表演藝術策展活動,如:相遇舞蹈節、華山親子表藝節等,也是秉持培育本土藝術家為目標。因此與嘉義縣政府此次的合作,除了場館合作外,更帶起台灣表演藝術團隊的南北交流。
此次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與嘉義縣政府所簽訂的意向書,以3年為一期,第一步促成「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及「華山烏梅劇院」雙方的館際合作,第二步期望北南平台串連,打造的通暢管道,積極發展雙方在策展與節目上的交流討論,共同促進國內表演藝術產業生態的活絡。

場館合作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嘉義縣府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