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19-11-29|撰文者:新竹市文化局/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全國美術館界重量級產官學陣容首次齊聚新竹,12月13日在新竹公園–風livehouse舉辦的新竹講系列二「勾勒《新竹‧城市美術館》」論壇,開場邀請到國藝會董事長林曼麗以「21世紀美術館的創新思維」專題演講,歡迎民眾免費聽講。

勾勒《新竹‧城市美術館》,新竹講-城市美感的8堂課 系列二,即將於12月13日舉行。圖/新竹市文化局提供

新竹市近年致力於串連新竹市美術館、241藝術空間、鐵道藝術村及梅苑、竹軒,推動城市美學,這次論壇期待藉由藝術領域專家講座與對談,探討各藝術場館自身、以及與城市之間的關係,勾勒出新竹以「城市美術館」為發展目標的種種可能,並作為長期規劃的藍圖。

講者陣容除了國藝會董事長林曼麗之外,還包括臺藝大美術學院院長陳貺怡、北藝大博物館研究所所長廖仁義、北教大文創系教授林詠能、前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清大藝術學院院長許素朱以及輔大博物館學研究所所長林秋芳,本次論壇是年末不可錯過的藝壇盛事。

勾勒《新竹‧城市美術館》論壇資訊:

時間|108年12月13日(五) 9:30-17:30 (9:00開始入場)

地點|新竹公園 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d9ekr

新竹‧城市美術館新竹講城市美感的8堂課系列二新竹市文化局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美術館

新竹講-城市美感的8堂課 系列二- 勾勒《新竹·城市美術館》

2019-11-26|撰文者:新竹市文化局/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