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國際新聞

藝博會時事觀點

巴塞爾藝術展將巴塞爾展會延期至9月 並宣佈2021年的三個網上展廳

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Messe Basel展會延期網上展廳

2021-01-21|撰文者:巴塞爾藝術展/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瑞士巴塞爾藝術展即將延期。圖/取自Art Basel
因應全球疫症大流行及旅遊限制的持續影響,巴塞爾藝術展決定將6月展會延期。2021年的巴塞爾藝術展巴塞爾展會將於2021年9月23日至26日在Messe Basel舉行,並於2021年9月21日至22日舉行預展。
是次決定是在與藝廊經營者、藏家及外界專家進行詳盡討論與分析後作出的,首要考慮是所有相關人士的健康及安全,同時希望盡可能獲得最廣泛的國際觀眾參與展覽。
巴塞爾藝術展全球總監Marc Spiegler表示: 「雖然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畫的第一階段已於上月在全球許多地區開展,但2021年的規劃因許多不確定因素依然複雜。我們將巴塞爾展會移至9月,希望更大可能地讓我們的藝廊圓滿規劃全年。因為藝術界在與我們的所有溝通中都表達了對親身欣賞藝術並於全球文化圖景中面對面交流的強烈渴望,經過許多國家10個月的疫苗接種計畫之後,我們期望9月的巴塞爾展會上能有廣泛的國際參與。當然,在我們準備於疫症大流行之後重返即將舉行的實體展會的期間,我們將繼續我們的數碼活動,將巴塞爾藝術展的藝廊與全球藝術贊助人們連接起來。」
巴塞爾藝術展將於2021年呈獻三個網上展廳,邀請所有獲選參展2016年至2021年巴塞爾藝術展的藝廊申請。「OVR: 藝術先鋒」將於2021年3月24日至3月27日舉行,聚焦展示在美學、概念或社會政治上取得突破的藝術家作品。第二個主題式網上展廳將於2021年6月16日至6月19日舉行,由巴塞爾藝術展策展人確定主題並參與評選參展藝廊;隨後將於11月初舉行「OVR: 2021」,獨家展出於今年創作的作品。更多詳情將於未來數月公佈。

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Messe Basel展會延期網上展廳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