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美術館時事觀點

高美館《藝術認證》網站四月底上線 最豐富資深的南方藝術雜誌數位化!

高雄市立美術館藝術認證藝術雜誌數位化美術館出版數位資料庫

2021-04-22|撰文者:高雄市立美術館/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高美館藝術認證網站四月正式上線。圖/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從紙本到數位,高雄市立美術館《藝術認證》準備好要迎接更多讀者了!高美館李玉玲館長表示,《藝術認證》的電子化,是高美館往新型態美術館邁進之時,不可或缺的數位嘗試,隨著今年1月份高美館重新開館,除了推出重量級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以啟用改造後的國際經典展間,並優化戶外園區環境,打造友善的多孔隙入館動線,我們也期待透過《藝術認證》的線上雲端平台,提升觀眾與藝術線上同步的可能性。
《藝術認證》將在全新網站推出深度專題、連載專欄以及各期雜誌簡介,讀者可以即時透過網站平台閱讀到最新的專題與專欄,也能在各期雜誌的部分,瀏覽藝術認證自創刊以來累積15年的精彩內容。
高美館藝術認證網站四月正式上線。圖/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過去的《藝術認證》是記錄、探索展演活動發生前後的平台,是評審、創作者思考《高雄獎》的內涵之所在,也是側寫高雄、南部地區藝文生態的素描本,更是觀察國際博物館、美術館發展趨勢的瞭望台,高美館並期待透過《藝術認證》的獨特視角,還可以發展更多、更有趣的聲音與觀點。
未來《藝術認證》將搭配展覽、研究等活動,於網站上線更多深度專題,我們也將推出帶狀的專欄,聚焦於展覽觀察、人物特寫、美術館實踐、典藏新觀點等內容,持續透過報導與評論,紀錄島嶼南方的精彩人事物,同時深化高美館與地方藝文生態的連結。
15歲的《藝術認證》曾有過許多生猛大膽的嘗試,而日後,我們也希望在數位世界裡,透過與讀者更活躍即時的互動,它可以煥發出更獨特的光彩。更多詳情請上高美館《藝術認證》網站查詢。

高雄市立美術館藝術認證藝術雜誌數位化美術館出版數位資料庫
REACTIONS
喜愛

4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