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抽獎活動】UNIQLO x 森山大道 聯名《Daido Moriyama UT》T袖搶先分享

UNIQLO森山大道Daido Moriyama UTT袖抽獎活動

2021-06-30|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你不能不認識的重量級攝影師!野犬攝影師森山大道,邀您透過UT一起進入大師的記憶世界】
UNIQLO森山大道最新聯名《Daido Moriyama UT》即將於7/5上市。日本攝影大師森山大道,質疑並重新定義了攝影,以粗糙、對比高、模糊與失焦的攝影風格,像獵人般描繪了潛藏在城市表面下的黑暗與陌生,倚著敏銳的直覺與人式的拍攝手法,不止對日本街頭添上慾望色彩,這份敏感也與時尚潮流緊緊掛勾。本系列以永恆和世上萬物為特色,並將森山先生標誌性的單色照片融入UT設計,展現出照片最原始的樣貌與其力度,包括在紐約和巴黎拍攝的新作品、青森縣三澤市拍攝的流浪狗。 
【活動規則】
參與時間:6/30(三)至 7/9(五)
參與方式:在非池中藝術網FB找到貼文,留言 #穿上UT一起進入森山大道的記憶世界,公開分享貼文。 
獎項內容:《Daido Moriyama UT》T袖乙件。(恕不挑款及尺寸,以M或L號隨機發送)
獎項公布:7/12(一)公布於貼文留言處。
獎項領取:中獎者請於7/13(二)私訊 收件地址 / 真實姓名 / 連絡電話 。獎項將由UNIQLO公司寄出 。

本次聯名企劃共推出六款短袖單品,將森山大道的攝影作品與UNIQLO的LifeWear設計結合,在簡約中展現不凡氣質。而森山大道也是非池中藝術網持續關注的重要藝術家,在與各位閱聽人分享《Daido Moriyama UT》的同時,也為您再次重溫大師在台灣展覽的紀錄影片。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1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2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3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4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5
Daido Moriyama UT(短袖)單品6
森山大道台灣重要展覽:

2020 亞紀畫廊:森山大道的攝影美學-POP NOIR

2018 亞紀畫廊:森山大道個展「Radiation」

UNIQLO森山大道Daido Moriyama UTT袖抽獎活動
REACTIONS
喜愛

1

好美

0

1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