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特展

【微縮人生特展】高雄場確定延期 將於寒假重新與民眾見面

微縮人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山田卓司鄭鴻展微縮大師

2021-07-09|撰文者:聯合數位文創/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5月中旬起爆發本土COVID-19疫情,重創藝文產業,多數原定暑假期間舉辦的展演活動紛紛取消或順延,為顧及所有現場觀眾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山田卓司×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高雄場宣布延期,將改期於2022年1月13日至4月10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特展廳展出,主辦單位表示已購票的民眾,仍可持原有票券於新的展期前來參觀,呼籲民眾防疫優先,現階段別出門宅好宅滿,待疫情撥雲見日,台日兩位微縮大師山田卓司和鄭鴻展六十餘件作品,將再重新與模型控、微型迷們見面!
「山田卓司×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高雄場確定延期至明年1月。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鄭鴻展老師表示,原先預計6月初南下,將帶來最新作品《流光似水》,期待與南部民眾見面,但因為疫情狀況急轉直下,相關展覽準備工作必須順延,希望未來疫情解封後,歡迎粉絲們再前來一窺迷你微縮世界,親眼觀賞微型作品的細節與精緻度。
鄭鴻展老師將帶來最新作品《流光似水》和南部民眾見面。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本次特展總共分為宅男的房間、真實與再現、共通的記憶、昭和風情畫、模型奇想集等五大區,集結山田卓司與鄭鴻展六十餘件作品,兩位大師各自以鬼斧神工的微縮技法,將大家對於古早味和人情味的記憶濃縮,保留永恆的感動瞬收於作品當中,娓娓道來的人生故事,總是令人感受到滿滿的生命力。
展區另外打造了充滿昭和風的場景、舊倉庫及街道,在因疫情暫時無法出國的當下,參觀民眾可以盡情穿梭在兒時與台灣、日本經典場景中,其中更有放大版的作品,實際化身主角走進作品中,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微縮人生在高雄,延期寒假與民眾見面,展覽將全面做好防疫措施,定時清潔消毒,讓民眾安心看展。預售票250元、四人票920元持續販售至2022年1月12日止,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reurl.cc/OXev8D

展區依大師作品打造昭和時代懷舊場景,彷彿一秒到日本。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山田卓司×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高雄場
▲ 展覽日期:2022/1/13~4/10(周一不休館,除夕休館),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第四特展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DioramaExhibitionKH/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oramaExhibition

 

微縮人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山田卓司鄭鴻展微縮大師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特展藝文跨界

【微縮人生特展】 60多件作品暑假移展高雄,獨家展出大師新作 !

2021-04-07|撰文者:聯合數位文創/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