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產業

焦點新聞

藝廊當代藝術藝文跨界

Each Modern 亞紀畫廊九月將遷址 原址將與仲方資本共推新項目

亞紀畫廊 畫廊黃亞紀仲方資本藝術市場

2021-07-15|撰文者:亞紀畫廊/非池中藝術網

亞紀畫廊今日宣布,九月畫廊即將遷址至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38號,而原空間將與仲方資本合作,共同推出「ACHI inspired by Each Modern」展覽項目。除此之外,近日因應台灣防疫警戒,推出四檔線上展覽接續開展,帶來新秀藝術家的精彩作品。
2018年3月,亞紀畫廊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成立,迄今已過了三年又四個月。畫廊的開幕首展由日本攝影大師森山大道「Radiation」拉開序幕,帶來許多代表畫面的燈箱作品。之後,該空間接續展出了台灣戰後攝影家鄧南光的珍貴間諜相機作品;日本當代藝術家鈴木展的超大型繪畫;以及台灣旅巴西藝術家林亦軒的抽象繪畫。
延伸閱讀│亞紀畫廊|重新定義畫廊存在功能與藝術價值
「鄧南光 Teng NanKuang : Beauty on a Summer Day」展場。圖/亞紀畫廊提供
2019年,亞紀畫廊策劃了跨世代的對話展覽「李元佳與年輕藝術家」,也展出了趙剛的觀念式繪畫與攝影;中國年輕藝術家許炯的當代水墨;中平卓馬的重要攝影裝置《氾濫》;日本物派大師菅木志雄的大型現地裝置;以及台灣年輕藝術家吳美琪的絢麗擺拍攝影作品。2020年,亞紀畫廊爬梳了旅美照相寫實藝術家陳昭宏的時代性作品,並帶來展覽「瓦平松的浴女」。
該年度中,原空間也展出了首位合作的歐美藝術家安通庫恩斯特;中國當代藝術家徐渠的大型布面郵票作品;集結了艾未未、王廣義、曾建穎、王挺宇、陳曉朋等藝術家的「古今一:超越」聯展;森山大道的經典絹印作品;以及匯集秦松、廖繼春、席德進、藍仲軒、李立中、高俊宏、吳其育,探討台灣時代進程的聯展「情歌」。
在受疫情席捲的2021年,亞紀畫廊仍舊帶來了集結美國藝術家伊根佛朗茲、德國藝術家海爾蓋特與史蒂芬穆勒的當代繪畫聯展「Cyberpunk」;台灣重要文學家七等生的繪畫作品;以及林亦軒的最新個展「一個叫木材的傢伙」。亞紀畫廊感謝所有曾經前來觀展與支持的朋友,與我們在原空間中共創許多精彩的時刻。
【延伸閱讀│關渡美術館 x 亞紀畫廊|挑釁世界 — 對中心主義的反抗
亞紀畫廊跨世代聯展「情歌」展場。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台灣重要文學家七等生繪畫個展「天與地的現象」展場。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2021年9月,亞紀畫廊將遷移至中正區新址,以更為精巧的挑高展場空間,持續策劃更多高質量的展出內容。開幕首展將帶來「物換:由物派到模擬主義」,匯集日本戰後與當代的指標性藝術家。
新址開幕之前,亞紀畫廊原空間(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6號)將繼續展出「林亦軒:一個叫木材的傢伙」至7月31日,而之後更將與仲方資本合作,在該址推出ACHI inspired by Each Modern展覽項目,採預約制開放高級貴賓欣賞。
亞紀畫廊也於疫情之間推出緊密、新鮮的線上展覽項目,90後藝術家「令詠:素顏的女人」(至7月26日)、「周豊硯:活著」(至8月11日)皆已上線、廣受好評,「王濛莎:漣漪」(7月26日至8月26日)、「李吉祥:殘焦」(8月11日至9月11日)也將帶來兩位已知名的青年藝術家最新創作。
「林亦軒:一個叫木材的傢伙」展場。圖/亞紀畫廊提供
「周豊硯:活著」線上展覽主視覺。圖/亞紀畫廊提供

亞紀畫廊 畫廊黃亞紀仲方資本藝術市場
REACTIONS
喜愛

3

好美

0

0

0

厲害

1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