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現代藝術

2023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創會週年,首屆會員年度大會於萬豪集團-台中李方艾美酒店盛大舉行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台中李方艾美酒店鍾經新宋璽德

2023-01-09|撰文者: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 /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與會會員合影。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以開拓收藏新觀點及建立國際收藏群體策略聯盟為宗旨所成立的「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自2021年12月成立,已屆滿一週年。首屆會員年度大會,創會理事長鍾經新女士,特別選在台中新地標萬豪集團-台中李方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Taichung)盛大舉辦。台中李方艾美酒店不僅為去年八月底試營運的新酒店,一樓公共藝術區展出的大型裝置藝術,更是大亞洲會員之一藝術家宋璽德的作品,也是協會理事長鍾經新女士為李方艾美酒店策劃的公共藝術合作案,別具意義。
大會舉辦於李方艾美酒店21樓的星空廳。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於此次會員大會,鍾理事長特別力邀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PRAIRIE為品牌贊助,提供頂級護膚券給每位參與的會員當伴手禮。另外,還有知名咖啡品牌THETA 德希達咖啡為活動的戰略夥伴,提供優質好喝的掛耳咖啡包禮物。除此之外,聯盟戰略夥伴還有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及合作20年的古典音樂台。此外,鍾經新理事長拋磚引玉,特別提供十二件價值共三十萬元的個人收藏,包含版畫以及油畫作品作為活動摸彩的獎項。其中,最大獎項為李錫奇老師市值10萬的版畫,開心與會員們同樂。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致歡迎詞。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活動在鍾經新理事長上台致歡迎詞之後拉開序幕。並在感謝李方艾美戰略合作的同時,也邀請張芸愷副總致歡迎詞。鍾理事長表示:「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成立這一年來已迅速地擴張,目前成員超過80位。這也是國內第一個結合藏家及藝術家的非營利團體,會員們來自不同領域卻因為藝術而結緣,期望能保持愛好藝術的初衷,透過成員們的努力,希望在未來的一天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力量」。在歡樂與感謝的氛圍中,介紹現任理監事成員以及現場與會成員。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理監事合影。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會員合影。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活動中,除了回顧2022年會員的工作內容與協會所舉辦:包含高雄新創生活展以及台中設計週兩場藝術展覽策略聯盟之藏家特展,同時播放吳柏泓導演於新創生活展所拍攝的紀錄片,以及十二場藝術推廣活動如藝術講座、美術館、藝術家工作室參訪、個展、聯展等,並由藝術家劉呈祥集結十四位會員藝術家之作品,製作一部影片於現場分享外。也同步展望協會2023年國際藝博會參訪及建立國際藏家群體交流活動與工作計畫,期望未來能開拓更多不同藝術交流的模式。活動最後,藝術家宋璽德於一樓公共藝術作品前,為協會會員們導覽作品創作理念,並在此後圓滿落幕。
(左至右) 藝術家宋璽德、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理事長鍾經新、李方艾美酒店副總張芸愷、李方艾美酒店總經理約翰.白瑞福,於李方艾美酒店一樓公共藝術作品前合影。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會員於李方艾美酒店一樓藝術家宋璽德公共藝術作品前合影。圖/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提供。

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台中李方艾美酒店鍾經新宋璽德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藝博會時事觀點

《亞洲藝博會戰國風雲再起》

2022-09-16|撰文者:大亞洲藝術聯盟協會 理事長 鍾經新/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