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週末入藝: 城市畫廊輕旅行 01月24日 忠孝復興區導覽行程

週末入藝忠孝復興赤粒藝術Bluerider ART大未來林舍畫廊

2015-01-19|撰文者:帝圖藝術

時程
01月24日(六) 2:30pm – 5:15pm:忠孝復興區
2:45pm 赤粒藝術【台水韓墨: 當代水墨的兩地面向】
3:20pm Bluerider ART【Carol Pursa: Silver Universe銀針星際】
4:00pm 大未來林舍畫廊【黃嘉寧個展: 在場Presenting(s)】
4:45pm 黎畫廊【朱書麒個展: 異界風景】


集合地點: 捷運忠孝復興站 出口2
時間: 2:30pm – 5:00pm
費用: 免費
人數: 上限30人
聯絡Email:郭先生 bcc.kuo@artemperor.tw 電話: 02-26581788 #106 / 0972-705080
報名方式: 請在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

赤粒藝術:
「赤粒藝術」致力推動台灣當代水墨、油畫、雕塑、多媒材等展覽。五年來成功邀請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展現創作深度與廣度,同時將觸角伸向新生代藝術家,呈現青春的力量與吶喊。由於策展主題明確,邀展藝術家與作品為台灣當代藝術發展留下多元進化的風貌與軌跡,在藝評界與收藏界建立口碑與名聲。

更進一步策劃跨國聯展,一方面將台灣優秀藝術家推上國際,並帶動雙邊藝術賞析與評論,我們相信,藝術市場的蓬勃必需建立在多元、誠實、熱情的討論基礎上。

「深耕台灣藝術市場,發掘本土藝術家潛力」始終是「赤粒藝術」成立的宗旨,未來更將積極推動國際交流,因為藝術可以在地可以跨界,可以優雅可以挑釁,;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熱熱鬧鬧走下去。

Bluerider ART:
以經營歐美當代藝術家為主,具有特色、風格與媒材殊異的優秀當代藝術家。Bluerider ART 的創辦人Elsa Wang 表示:「藝廊的理念是源自於俄羅斯藝術家康丁斯基(Wassily Kandinsky)於 1911 年成立的藝術團體──藍騎士(The Blue Rider)的概念,Blue 是心靈,Rider是騎士捍衛的精神,代表了團體中的藝術家在不同的藝術技法與風格間,致力於藝術推廣以及藝術本質的追尋。」 Bluerider ART藝術空間定位為國際化的當代藝術交流平台,重視當代藝術互動、多元、多媒材的精神,藉由積極參與國際藝術家活動,並與國外藝術組織合作,持續觀察各國具有獨特性與潛力的知名藝術家,並透過介紹這些藝術家給台灣藝術愛好者,讓大家不必出國,也可以欣賞到這些獨特的創作,促進臺灣與國際藝術的交流之外,也拉近當代藝術與觀者的距離。

大未來林舍畫廊:
過去,大未來畫廊從發掘推廣常玉、朱沅芷、陳蔭羆、趙無極,乃至中國早期名家林風眠、吳大羽、關良等藝術家的作品,大未來在強烈的文化使命感驅使之下,企圖填補、梳理出二十世紀早期華人美術史完整而多元的系譜。以此為職志,十幾年來默默耕耘,期許這些藝術家能得到他們應有的美術史位置,讓二十世紀的華人美術史得以呈現出更為多元而完整的面貌。這些努力已獲得各界的肯定,所經營的藝術家作品,多為海內外各大國立美術館、藝術基金會與收藏家列為重點收藏。

現在,大未來林舍畫廊以為華人藝術扎根的使命感,持續發掘具有潛力的年輕華人藝術家。二十餘年的經營歷練,畫廊以品牌專業化的經營為營運宗旨,並強化中堅主流藝術家的合作陣容,包括蕭勤、王懷慶、許江、蘇笑柏、楊茂林、陸先銘、陳界仁、郭維國、劉煒、洪東祿、劉時棟、賴九岑、黃嘉寧與邱建仁。除此之外,培養藏家與畫廊間的品味認同,更是畫廊永續經營的底蘊。

黎畫廊:
黎畫廊以"使收藏變得容易"為推廣藝術的訴求,目的在於打破一般社會大眾對藝術高不可攀的傳統認知,以規格化、標準化、量化的所謂"藝術產業化"作為,達到藝術平民化的目標。

藝術的價值不在於金額的高低,創作是藝術家的思想結晶,是一種透過平面或立體造型和觀者交流的有意義呈現,一件好的作品猶如一首雋永的詩篇,發人省思,百看不厭。

近年來,黎畫廊以"新銳當前鋒,資深做後盾"的老中青藝術家的作品交互推廣,尤其對年輕藝術家透過包含徵件及比賽的各種不同模式發掘新秀,為年輕人帶來堅持創作之路的希望及信心,已在藝術界獲得相當正面的好評。

REFERENCE

報名網址
赤粒藝術:【台水韓墨:當代水墨的兩地面相】
大未來林舍畫廊:黃嘉寧個展【在場 Presenting(s)】
Bluerider ART :【Silver Universe 銀針星際】Carol Prusa
黎畫廊:【異界風景】朱書麒個展

週末入藝忠孝復興赤粒藝術Bluerider ART大未來林舍畫廊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