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週末入藝: 城市畫廊輕旅行 12月28日 大內藝術區導覽行程

周末入藝大內藝術區尊彩藝術中心大德畫廊藝術計劃

2014-12-15|撰文者:帝圖藝術

時程
12月28日(日) 2:30pm – 5pm:大內藝術區
2:45pm 尊彩藝術中心(張翠容個展)
3:40pm 大德畫廊(關宏臣個展)
4:20pm 藝術計劃(吳怡蒨個展: 再敘述)

集合地點: 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
時間: 2:30pm – 5:00pm
費用: 免費
人數: 上限20人
聯絡Email: bcc.kuo@artemperor.tw 電話: 02-26581788 #106 / 0972-705080
報名方式: 請在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

為了慶祝這次導覽的活動,我們也將在當天主辦抽獎的活動,兩位幸運的得主將能獲得本公司“帝圖藝術Online”代理價值$890的藝術家授權TEE各一件。

尊彩藝術中心:
由負責人余彥良先生創立於1993年,至今22年歷史;藝術中心獨棟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展覽館空間三個樓層共約2000平方米,每個月均規劃不同的主題展覽。自創立以來,致力於推廣台灣現代、當代藝術,歷年展出台灣前輩藝術家陳澄波、廖繼春、楊三郎、陳植棋、李梅樹、金潤作、蒲添生等回顧展。2014策劃台灣60-70重要現代藝術運動—「抽象.符碼.東方情」大展,招開學術研討會與書籍出版,以推廣社會美學教育更普及民眾,奠定私人畫廊建立於台灣美術史之重要地位。

大德畫廊:
2014年開幕,坐落於內湖科學園區堤頂大道二段297號五樓,於此喧鬧城市中的靜謐空間,懷抱著對藝術的熱誠。 我們將以兩岸三地油畫與水墨媒材當代藝術為主要經營方向,進而 推廣優秀作品給大眾;並以這樣的初衷,誠摯地為藝術家與收藏家服務。 期望大德畫廊能成為您藝術收藏路上,專業與深深喜愛的藝術顧問。

藝術計劃:
2012年11月正式成立,主要展出作品為: 多媒體影像、新媒介裝置藝術以及著重國際性的藝術作品。新的展場空間除了主展間外,亦規劃獨立的Art Issue Projects Room空間,作為擴伸藝術計劃的另一種可能,將更具實驗因子、批判性、與概念實踐的創作呈現於觀眾面前。藝術計劃希望能引領台灣當代藝術至國際,同時也將引介世界其他國家的當代藝術來到亞洲。並且會持續為加深與各地區的藝術交流以及推動全球當代藝術發展作出貢獻,成為世界藝術交流的平臺,並為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提供一個展示交流的舞臺。

REFERENCE

報名網址
大德畫廊:關宏臣個展
尊彩藝術中心:張翠容個展
藝術計劃:【再敘述】吳怡蒨個展
週末入藝: 城市畫廊輕旅行

周末入藝大內藝術區尊彩藝術中心大德畫廊藝術計劃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