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人文遠雄博物館過生日 打卡送西班牙國寶畫家限量貼紙

人文遠雄博物館西班牙國寶畫家皇‧雷普耶斯西班牙築藝節

2018-05-07|撰文者:人文遠雄博物館;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8築藝節系列展覽活動於今日(5/4)開跑!適逢人文遠雄博物館開館3週年,特別於建築文化館前打造了一座色彩繽紛的慶生城堡,即日起至7/1築藝節期間,觀展民眾只要到城堡內的派對打卡鐘簽到打卡,依照活動步驟留下生日祝福,即可免費獲得西班牙國寶畫家皇‧雷普耶斯的限量紀念貼紙,還有機會獲得共有9款經典臺灣茗茶的茶葉禮盒,邀請大家一起來為2018築藝節系列展覽揭開歡欣的序幕!
人文遠雄博物館開館3週年,特別於打造色彩繽紛的慶生城堡。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即日起至7/1築藝節期間,觀展民眾只要到城堡內的派對打卡鐘簽到打卡,即可免費獲得西班牙國寶畫家皇‧雷普耶斯的限量紀念貼紙一枚。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2018築藝節以《Architecture  Art  Anniversary》為主題,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表示,為呼應博物館慶生的歡愉氛圍,今年特別邀請被讚譽為「西班牙神奇藝術星空中一顆瑰麗的星宿」、有藝術大師畢卡索和米羅繼承者之稱的皇‧雷普耶斯展出色彩鮮艷活潑的《春日樂之夢》特展。今年已高齡86歲的皇‧雷普耶斯,仍舊保持豐沛的創作能量,此次展出的作品,使用的媒材為臺灣較少見的水粉畫和浮雕版畫,其中幾幅大師到臺東創作的系列畫作《叢林之歌》、《夜晚交響曲》最受矚目,從無聲畫作裡彷彿感受到藝術家於微涼夜晚所演奏的春日之樂。除平面畫作外,展覽亦挑選數件充滿活力和童趣的雕塑作品,不管從作品的藝術性或特殊性來看,絕對是今年春夏您不容錯過的展覽。

有藝術大師畢卡索和米羅繼承者之稱的皇‧雷普耶斯展出色彩鮮艷活潑的《春日樂之夢》特展。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人文遠雄博物館今日(5/4)同步於藝術空間展出《築-人文遠雄3週年歷程展》,回顧博物館一路走來的成長路程,展區規劃沙發閱讀區,讓觀者能夠一覽博物館所出版的藝術書籍;展覽2館《聯汐夢想-汐止地區各級公立學校師生美展》,今年以「築夢」出發,邀集汐止地區15所中小學、500餘件作品共同展出,更於週末推出藝術教育工作坊,讓民眾看展同時還能動動手「築夢」踏實!
《築-人文遠雄3週年歷程展》,回顧博物館一路走來的成長路程,展區規劃沙發閱讀區,讓觀者能夠一覽博物館所出版的藝術書籍。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2018築藝節-各展館展覽活動資訊

建築文化館

【祝福的印記】2018築藝節-打卡鐘慶生活動

活動期間:05/01 - 07/01 10:00-18: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建築文化館門口 築藝節慶生小城堡

活動辦法請點我

展覽1館

【展覽】《春日樂之夢-皇‧雷普耶斯創作展》

展覽期間:05/04 - 06/03 10:00-18:00  (週一休館)

詳細資訊請點我

藝術空間

【展覽】《築-人文遠雄3週年歷程展》(週一休館)

展覽期間: 05/04 - 07/01 10:00-18:00

展覽2館

【展覽】《聯汐夢想-2018 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週一休館)

展覽期間: 05/04 - 06/27 10:00-18:00

詳細資訊請點我

----------------------------------------------------------------------

人文遠雄博物館

聯絡電話:02-2697-1111

本館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4樓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 10:00~18:00(每週一、除夕休館)

新聞連絡人:

李岱臻 02-2697-1111分機117 / B6044@farglory.com.tw

REFERENCE

人文遠雄博物館官網

人文遠雄博物館西班牙國寶畫家皇‧雷普耶斯西班牙築藝節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藝博會

「瞬間。光」人文遠雄博物館邀請五大藝術家前進台北藝博(2019 ART TAIPEI)

2019-10-16|撰文者:人文遠雄博物館/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