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當代藝術

畫廊協會推出免費線上課程「畫協會客室」 每週四安排講師分享專業知識

畫協會客室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經新

2020-05-07|撰文者: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因應全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規劃「畫協會客室」,每週四精選藝術沙龍系列課程,除了由畫協安排藝術專業課程外,也提供會員申請或推薦講師分享專業領域。期望藉由講師、專家學者,以生活化的主題對談模式,讓聽眾們更加了解藝術的獨特韻味,未來能以更加開放的胸懷親近藝術。

即便全球正面臨疫情的嚴峻挑戰,畫協依然希望在此時以「畫協會客室」陪伴、度過這段時光,進而帶給觀眾積極、正向的作用。在主題規劃上,以藝文時事議題、生活態度、人生觀切入,與觀眾分享對於未知的世界變化該如何面對?進而對未來產生信心!鼓勵聽眾學習如何以文化藝術與紛擾的世界相處及回應,梳理出堅強而勇毅的生命態度,尋覓出一個心靈上的安身立命之處。
防疫的同時,透過「畫協會客室」親近生活、文化與藝術,邀請大家親近藝術、平穩情緒,伺機再出發。相信在疫情趨緩後,台灣藝文產業一定能在穩固的基礎下快速站穩腳步,重新再出發,持續壯大台灣的價值性。
📍第一堂
時間:
5/7(四)14:30首播「畫協會客室」
講題:
新冠疫情當頭——台灣畫廊產業的衝擊及畫協的振興角色
講者:
鍾經新(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
內容:
在全球疫情發生期間,各國藝術產業紛紛尋求出路與解方,一方面降低營運衝擊與耗損,另一方面也趁此發展出更多元的藝文參與模式,進一步消除物理空間的限制,5/7(四)14:30將首播「畫協會客室」節目,邀請本會鍾經新理事長分享疫情期間,帶領畫廊協會的經驗與服務。
 

畫協會客室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經新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1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