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際新聞

藝術產業

藝廊當代藝術藝博會

為拓展中東藝術市場 貝浩登今年將於杜拜設立全新永久據點

貝浩登杜拜中東藝術市場阿布達比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2022-03-16|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繼於巴黎、香港、紐約、首爾、東京和上海設立據點後,貝浩登畫廊將於2022年在杜拜開設全新畫廊,將版圖擴展至中東地區。貝浩登 (杜拜)將在畫廊的一級及二級市場業務的框架下運營。貝浩登二級市場為艾曼紐·貝浩登(Emmanuel Perrotin)、湯姆-戴維·巴斯托克 (Tom-David Bastok)與迪倫·雷瑟爾(Dylan Lessel)近年聯合拓展的業務。
⾙浩登(杜拜)畫廊空間。圖/藝術家與⾙浩登提供 攝影:© Altamash Urooj 
全新永久空間選址,位於杜拜城市核心地段的杜拜國際金融中心(DIFC), 比鄰佳士得、蘇富比與其他藝術機構和畫廊,靠近城中最佳的餐飲場所與地標。面積100平方米的空間將用於展示畫廊代理藝術家的一級市場作品,亦會呈現其二級市場業務的作品,貝浩登(杜拜)將在準備工程完成後,於今年稍後時間開幕。
這一全新空間將進一步加強貝浩登與阿拉伯世界的聯繫。多年來,畫廊積極在中東地區推廣其藝術家,曾多次參展杜拜和阿布達比的藝術博覽會,亦參與舉辦藝術家在當地的大型項目,包括村上隆於多哈卡塔爾博物館 Al Riwaq 藝術中心舉辦的大型展覽《Murakami-Ego》 (2012年),以及尚-米歇爾·歐托尼耶(Jean-Michel Othoniel)受卡塔爾國家博物館委託創作的大型噴泉裝置《ALFA》(2019年)。
艾曼紐·貝浩登說:「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坐飛機前往杜拜只需六小時, 這座城市充滿活力,並吸引著愈來愈多的目光。我們一直熱衷於將藝術家的聲音傳遞給那些難有機會接觸到其作品的觀眾,杜拜及整個地區都在發展藝術項目,我們希望畫廊的藝術家能夠參與其中。」
湯姆-戴維·巴斯托克與迪倫·雷瑟爾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擴大畫廊在杜拜以及中東地區的二級市場業務。在藝術市場和文化方面,杜拜都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和充滿希望的地方,我們對參與這次全新的冒險萬分期待。」

貝浩登杜拜中東藝術市場阿布達比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國際新聞

行動博物館開進杜拜

2013-02-22|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