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藝廊當代藝術藝博會策展徵件

尋找藝術界超新星,2024臺南新藝獎開始徵件,媒合更多的展出平台!

臺南新藝獎2024徵件新銳藝術家胡朝聖

2023-08-11|撰文者:臺南新藝獎/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24臺南新藝獎」徵件於本日正式起跑!臺南新藝獎作為國內新銳藝術家的重要搖籃,迄今已培育逾百名藝術新星,協助新銳藝術家進行創作與媒合新秀進入藝術市場,強化當代藝術在臺南的能量與能見度。本屆新藝獎仍續邀胡氏藝術執行長胡朝聖擔任策展人,除規劃入選者於臺南市內10家藝廊聯袂展出,入選者更將共同角逐臺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機會,在年度展覽中與國內外藝術家同臺展出。
2024臺南新藝獎策展人胡朝聖。圖/臺南新藝獎提供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2023)年度臺南新藝獎獲獎藝術家獲獎後廣受邀請,如陳俊宇參與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覽,貳進和楊傑懷則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獲獎新秀皆持續在藝術領域中發光發熱,也再再凸顯臺南新藝獎作為培育國內新銳藝術家的重要舞台。
同屆獲獎藝術家古孟萱也分享,參與新藝獎是非常寶貴的展演經歷,也因為臺南新藝獎專注於年輕藝術家的養成與發展,並與藝術市場緊密連結,展覽過程中與來自不同的領域觀眾互動交流收穫豐富,非常推薦大家來報名臺南新藝獎。
「2024臺南新藝獎」徵件即日起至9月22日(五)下午5時30分止,凡於1983年1月後出生,無畫廊專屬經紀合約,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居留證或合法居留權」者均可報名。報名簡章與報名詳情請上新藝獎官網https://next-art.tainan.gov.tw「Next Art Tainan臺南新藝獎」FB粉絲專頁查詢。歡迎全國熱愛當代藝術的年輕創作者把握一年一度的盛會,綻放最耀眼的藝術光芒!
2024臺南新藝獎主視覺。圖/臺南新藝獎提供

2024臺南新藝獎徵件簡章

臺南新藝獎2024徵件新銳藝術家胡朝聖
REACTIONS
喜愛

1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