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國際新聞

藝博會藝文跨界

藝術與奢侈品牌的結合「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自臺灣進軍新加坡

WHATZA Brush with Luxury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2023-11-08|撰文者: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眾人引頸以待的飯店藝博會「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將於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至11月19日(星期日)舉行。此非凡盛宴由藝博會及奢侈品市場的兩股力量── WHATZ Art Co., Ltd. A Brush with Luxury Ltd. 攜手呈獻,選址新加坡康萊德飯店,涵蓋兩層樓共40個房間,匯聚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家畫廊,向來賓呈現一個將藝術和奢侈品無縫融合的展覽。

超乎想像的藝博體驗

作為飯店藝博會的翹楚,WHATZ創辦人邱冠燿表示:「過去三年,縱使受到疫情影響,仍無阻WHATZ在臺灣推廣藝術,為藝術家、藝術愛好者和藏家創造雙向溝通的藝術交流平台。在WHATZ鍥而不捨的努力下,『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儼然已成為臺灣首屈一指的飯店藝博會。而今年11月WAHTZ將再下一城,以『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之姿進軍新加坡,結合奢侈品牌與藝術策展概念,為廣大藝術愛好者帶來新衝撃。」

WHATZ 創辦人陳亞昕表示「這是臺灣本土的藝術博覽會第一次走向國際,也是臺灣唯一的藝博會攜手台灣藝術同業一同拓展海外國際市場,未來WHATZ藝博將立足臺灣,放眼國際,為臺灣走出一條文化藝術軟實力的路。」

A Brush with Luxury創辦人Garth Grierson則分享道:「很高興能看到來自不同地方的藝術家聚首一堂,在新加坡康萊德飯店與藝術愛好者分享作品。今次『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大膽創新,希望通過奢侈品牌與藝術拼發出新火花,為賓客帶來新靈感。」

置身奢華

說到奢侈品,當然少不了珠寶和拍賣。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珠寶品牌SHAN Stones,品牌致力培育近年深受高奢品牌、名流人士歡迎的高質實驗室鑽石,為這場盛會增添優雅和精緻。

香港珠寶品牌SHAN Stones。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另一方面,是次展會還聚焦擁有傑出職業生涯的著名藝術家,其中就包括享負盛名的「何氏父子」──何百里及何紀嵐。這對父子將會攜同他們合力創作的《嵐山百里舟》系列參展。何百里的作品蜚聲國際,部分畫作更在拍賣場上創下紀錄,如《河谷夢》就於2021年香港佳士得秋季拍賣會中以港幣275萬,超越估價三倍多成交。兒子何紀嵐深受其父薰陶,藝術觸覺敏鋭,因此畫作亦是國際藝術拍賣會的常客,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藝術收藏者的購藏。

與何氏父子同列的還有梁藍波,其作品不但在國際藝術博覽會享有超然地位,又常見於佳士得、羅芙奧等知名拍賣行,更獲得世界十多個博物館的青睞,納入館藏。

梁藍波,Lotus Fragrance,水墨紙本,136 x 66 cm,2021。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不容錯過的國際畫廊

是次展會邀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各有特色的畫廊共襄盛舉:
HULS Gallery Singapore 致力推廣和展示來自日本的精湛作品,每一件工藝品都體現了日本的獨特審美意識。

Nami Takahashi, Fruit Vase, Porcelain Stone, Dia18 x H20.5 cm,2023. 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比爾斯創作室(Born to Entertain Studio)是一個雲集香港創作及動畫製作精英所組織而成的工作室,曾參與眾多大型項目,當中不乏廣受中國大陸觀眾歡迎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動畫。

William Kan, WHATZ IN THE MOON ver 1.0, Oil Painting on canvas, 100 x 100 cm, 2023. 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來自臺灣的ISFOR ART致力將藝術家品牌宣傳推廣海內外,並提倡將美學融入日常生活。ISFOR ART這次帶來的眾多作品中就包括日本概念藝術界嶄露頭角的熠熠新星美術太郎(Bijutsu Taro)。

美術太郎BIJUTSU Taro, 天使繪Angel painting, 壓克力、畫布 、拼貼, 45.5×33.3 cm, 2023. 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同時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Art WeMe Contemporary Gallery,專注推廣中生代藝術家的作品給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並熱衷與藝術愛好者分享這些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的作品。
Art WeMe Contemporary Gallery, Gao Xiao Yun, Harmonious Melody 千意染曲, 80 x 160 cm, Oil on Canvas, 2021. 圖 / 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國際藝術家聚首一堂

本次展會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包括田旭桐(中國);WHATZ歷年展會超新星活動的兩位得獎者郭妍瑩及劉政融(臺灣);馮以力(香港);Jeff Murry(英國);Adeline Buenaventura(泰國);Madeleine Ekeblad(澳洲) ;以及竹內紘三(日本)。

澳門視覺藝術產業協會及釜山年度藝術市場(BAMA)

澳門視覺藝術產業協會以及釜山年度藝術市場(由釜山畫廊協會組織和主辦)均在推動藝術和文化交流方面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兩者的參與為本次展會增色不少,同時提升了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面向世界的吸引力。


2023WHATZ A BRUSH WITH LUXURY
❚ 媒體預覽 
2023/11/17 fri 12:00-13:00
❚ VIP 預覽
2023/11/17 fri 13:00-15:00
❚ 公眾開放
2023/11/17 fri 15:00-20:00
2023/11/18 sat 12:00-20:00
2023/11/19 sun 11:00-19:00
❚ 展會地點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新加坡康萊德飯店
Two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2 (6F/7F)

REFERENCE

WHATZ Website
WHATZ FB
WHATZ IG

WHATZA Brush with Luxury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REACTIONS
喜愛

1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