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藝文跨界

潮流時尚品牌 ADV_LABEL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首度攜手英國藝術家《PHILIP COLBERT》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LOBSTER IN ADVENTURE》 全球聯名限量藝術品,大膽風格吸引藏家熱蒐風潮!

PHILIP COLBERT ADV_LABEPORTER INTERNATIONAL

2023-11-24|撰文者: ADV_LABEL /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創立於 2020 年的 PORTER INTERNATIONAL 服飾品牌支線 ADV_LABEL,日前宣發首度攜手英國藝術家PHILIP COLBERT 打造全新《LOBSTER IN ADVENTURE》限時限量聯名系列,強烈視覺吸引全台矚目!同步推出全球聯名限量藝術品,引起藝術藏家及時尚愛好者熱烈追捧!

英國藝術家 PHILIP COLBERT 為《LOBSTER IN ADVENTURE》聯名系列打造獨一無二的「LOBSTER IN ADVENTURE」聯名角色。將龍蝦先生結合帶有 ADV_LABEL 品牌標誌的行走人元素,全新設計象徵勇往前行的品牌力,更展現充滿力量的立體藝術品和鮮明的角色風格,將 ADV_LABEL 極簡的流行主義與 PHILIP COLBERT 大膽的視覺藝術完美融合,呈現本次聯名系列所希望探索旅行和當代生活行為的精神,開啟一場充滿冒險、勇於面對挑戰的征程。

此次聯名共設計三款收藏級的聯名龍蝦藝術品,全球限量500 隻的20 公分高收藏品、12 隻的50 公分高雕塑、和全球唯一一隻200 公分高的巨型雕塑,在本次期間限定店展示,每一隻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刻號」、

「身分證書」、「藝術家PHILIP COLBERT  雕印」及「鑑賞專用棉手套一雙」。全新聯名雕塑收藏品代表了品牌對時尚潮流與時俱進、勇於向前的態度,更代表藝術家 PHILIP COLBERT 不斷挑戰自我,引領創新的風格, 可謂當代藝術收藏家的必藏之作。

《LOBSTER IN ADVENTURE》收藏品.20CM
材質:塑膠|尺寸:H20 x W18.5 x D15 cm
價格:NT$9,880
產品特色:ADV_LABEL 與 PHILIP COLBERT 創造全新聯名限定新角色"LOBSTER IN ADVENTURE",將龍蝦先生結合帶有 ADV_LABEL 品牌標誌的行走人元素,打造質感霧面的聯名收藏品。全球限量 500 件,腳底印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包裝採用特殊印刷工藝,並附有專屬證書與棉手套,開箱的每一處都充滿驚喜和儀式感!

《LOBSTER IN ADVENTURE》雕塑.50CM
材質:不鏽鋼|尺寸:H50 x W46.4 x D37.7 cm
價格:NT$700,000
產品特色:ADV_LABEL 與 PHILIP COLBERT 打造不鏽鋼"LOBSTER IN ADVENTURE"珍稀雕塑,全球限量 12 件,每一件皆為手工繪製的獨一無二設計,並於腳底刻有專屬編號,以訂製木箱包裝,有別於常見藝術品的一  次性包材,貼心特製可重複開闔的木箱設計,並附有專屬證書與棉手套,精心雕琢細節,鮮明的角色風格與強烈的潑墨視覺效果撞擊,打造獨一無二的聯名雕塑系列!

《LOBSTER IN ADVENTURE》雕塑.200CM
材質:不鏽鋼|尺寸:H200 x W185.7x D150
價格:NT$5,880,000
產品特色: ADV_LABEL 與 PHILIP COLBERT 打造不鏽鋼"LOBSTER IN ADVENTURE"珍稀雕塑,全球限量 1 件,並於腳底刻有專屬編號 1 號,全世界唯你獨有,並附有專屬證書與棉手套,精心雕琢細節,創造無與倫比的不朽收藏!

@adv_label @philipcolbert

【快閃店訊息】
ADV_LABEL X PHILIP COLBERT《LOBSTER IN ADVENTURE》聯名限定快閃店
2023 年 12 月 1 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7 日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A8 館一樓(香堤大道廣場側)
ADV_LABEL x Philip Colbert|
關於 ADV_LABEL
創立於 2020 年的 ADV_LABEL 為 PORTER INTERNATIONAL 服飾品牌支線, ADV 品牌名源自英文冒險(Adventure)一字,取其語意,結合 LABEL 一詞,象徵「踏上一條開創、冒險的旅程」,展現新穎玩味的品牌形象。承襲 PORTER INTERNATIONAL 製包專業,並貫徹其形隨機能的理念,ADV_LABEL 透過降低性別、年齡識別度的質感設計,以考究面料、創新剪裁與考量人體工學的服裝語彙,給予當代街頭且舒適的服飾新體驗。展現玩心、注入趣味、巧藏細節,以鮮明素材表現,設計精緻獨特、零設限的日常衣著和袋包配件,打造多元百搭、與時俱進 的風格。ADV_LABEL 專為不甘於平庸、熱愛雋永單品的你而生。
IG: ADV_LABEL(@adv_label
關於 LOBSTER IN ADVENTURE
ADV_LABEL 首次攜手英國藝術家 PHILIP COLBERT 打造聯名系列,一同展開 LOBSTER IN ADVENTURE 的旅程! 融合 PHILIP COLBERT 超現實趣味風格舆大膽色彩、ADV_LABEL 日常機能特性和追尋自我的精神, 強化ADV_LABEL 勇於探險的概念,更創造全新聯名限定角色!結合ADV_LABEL 品牌標的行走人元素,完美融入品牌舆藝術家各自獨特的魅力,邀請您一同探索自我風格, 踏上一場新奇的冒險征途。
關於 PHILIP COLBERT
英國藝術家 PHILIP COLBERT 出生於蘇格蘭,生活及作息以倫敦為中心。受早期普普藝術家的啟發,致力探索當代數位文化及其深層藝術歷史的對話,成為當代新普普藝術的代表人物,更被譽為安迪沃荷教子。PHILIP COLBERT 以龍蝦為自我象徽,將超現實主羲結合卡通龍蝦,用多元跨界的方式創造自己的藝術世界。其作品於世界巡迴各處展出,PHILIP COLBERT 希望透過自己的藝術詮釋當代生活日常,以卡通龍蝦的另一個自我來敘述獨特的關點。
IG: PHILIP COLBERT(@philipcolbert)

PHILIP COLBERT ADV_LABEPORTER INTERNATIONAL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2

1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