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評論

Dear art,我想對你說......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4-10-29|撰文者:王士源

「親愛的藝術,我寫一封情書給你,為你打氣,希望你可以來看看我……」,Mladen Stilinović。

上週非池中藝術網的贈票活動,蒐集了大家寫給藝術家的情書,問問大家最喜歡那些藝術家,跟這些藝術家若有機會見一面,想跟他說些什麼?

這些情書有寫給藝術巨匠,有寫給中國藝術家,也有寫給台灣現代、當代藝術家,讓人看了溫暖又開心,還有人想貼心提醒荷蘭藝術大師林布蘭說,「在太暗的地方畫圖對眼睛不好,請開燈好嗎?」

此外,每年一次的藝術盛會,台北藝術博覽會即將於於10月31日到11月3日開展,今年台北藝博匯聚了15國145間畫廊,超過500位藝術家,3000餘件藝術品給台灣藝術愛好者大飽眼福,並以Dear art 為題,希望人們都可以和藝術來場戀愛!

REFERENCE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2014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藝術產業

藝博會

ART TAIPEI 2023 藝術教育日 深化文化平權

2023-10-24|撰文者: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