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高古軒委任王涵怡為資深總監 領銜畫廊亞洲發展藍圖

高古軒王涵怡

2018-08-08|撰文者:高古軒畫廊

高古軒委任王涵怡為資深總監。圖/高古軒畫廊提供。

高古軒畫廊欣然宣佈王涵怡將擔任畫廊資深總監,常駐香港。王涵怡將沿用她在現當代藝術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全方位參與畫廊展覽項目,以及畫廊在亞洲和全球藝術展的參展計劃。她將協助高古軒畫廊進一步拓展在亞洲區廣闊的私人及公共機構客戶網絡。涵怡將與高古軒畫廊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尼克.西門諾維克(Nick Simunovic)攜手合作,西門諾維克由2007年起一直領導高古軒香港畫廊在亞洲區的發展。

在此之前,王涵怡分別在佳士得紐約和香港的戰後當代藝術部門擔任副總裁兼專家,由此培養了她對亞洲市場獨特風格的敏銳感知,同時與亞太區的藏家們緊密溝通合作。王涵怡亦曾任職於佳士得紐約中國書畫部門及亞洲當代藝術部門,她創下了眾多佳績,包括領導開創首場「融藝」專拍及在香港設立備受讚譽的年度大型私人拍賣展覽「傾彩」。

王涵怡出生於台灣,在美國升學,於曼哈頓音樂學院修得鋼琴表演博士學位。隨後,王涵怡在紐約取得佳士得美術學院的藝術碩士學位。

高古軒畫廊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尼克.西門諾維克表示:「我們對於王涵怡的加入感到興奮,她的進取心、活力、熱情以及在藏家和亞洲藝術界中的良好聲譽令我印象深刻。加上她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和她對東西方文化的淵博學識,她的就任將為高古軒在亞洲帶來充滿活力的新氣象。」

王涵怡表示:「我十分高興加入高古軒畫廊,作為一間頂尖的國際畫廊,高古軒擁有無可比擬的展覽項目,代理世界頂級的藝術家和過世藝術家遺產。亞洲藝術界在過去十年間迅速發展,並將在未來持續這一趨勢。對於亞洲,現在是一個關鍵的時刻。我很期待與這樣一個行業頂尖的全球性專業組織攜手並進,進一步開拓高古軒在亞洲地區的活動。」

高古軒王涵怡
REACTIONS
喜愛

2

好美

0

0

0

厲害

1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高古軒畫廊比華利山舉行「GYATEI2」展覽,呈現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全新之作!

2019-02-23|撰文者:高古軒畫廊/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