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19-12-09|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

【活動介紹】

2019年邁入尾聲,非池中藝術網秉持著支持台灣藝術產業、推廣藝文活動、為大眾服務的初衷,和大家共同走過了充實的一年。這一年來,台灣海內外發生了許多的藝文新聞,也舉辦了相當多高水準的展/演/映活動。非池中團隊以圖文及影音的方式,為大家報導、記錄。過程中也和閱聽人們一起成長,並且希望在2020年可以更好地為藝文界服務。
歲末年初正是回顧成就、展望來年的好時機。非池中藝術網首次舉辦了【年度藝文評選】的活動,擬定了三項調查主題:
【年度大展.里程經典】
【年度新聞.現象指標】
【年度前瞻.焦點追蹤】

活動從2019/12/9(一)至2019/12/22(日)。邀請各位閱聽人撥冗參與。
歡迎各方朋友提供指導。您的意見及支持,不僅是對於選項的肯定,也同時會成為非池中團隊2020年的工作參考。期望與您的互動,祝您順心藝安,謝謝您。

【年度大展.里程經典】

2019年對於台灣藝文界是穩健佈局的一年。各大美術館/博物館在議題研究、策辦呈現、教育推廣或生活接軌,都可以看見努力與進步。綜觀這一年來的大型活動「聲音感官」、「科技跨界」、「文史的解析與重組」這三大主軸的相互作用,可說是台灣藝文界最為關注的命題。在多元的對話基礎之下,館方/策展方/創作方,在每一個環節都盡心努力,期望呈現最好的內容給各位觀眾。那麼,請問各位喜歡藝術的讀者們,今年進場欣賞了那些展演呢?您覺得今年的哪一檔展覽,帶給您最多感動與收穫呢?非池中藝術網邀請您快來投票讓我們知道!也提供意見讓我們團隊作為關注的參考哦!
請問您,2019年您心目中「策辦品質最佳」、「主題內容最充實」的展覽是哪一檔呢(單選)?
【年度大展.里程經典】投票頁面連結

【年度新聞.現象指標】

2019年藝文界有許多重要新聞發生,這些新聞中,有些是事件、有些是現象,也有些是趨勢。它們反應了正面的肯定,也反映出了嚴峻的問題,並且一點一滴地造成影響。那麼,請問各位喜歡藝術的閱聽人們,您認為今年的藝文領域,哪些新聞事件最具影響力呢?非池中藝術網邀請您快來投票讓我們知道!也提供意見讓我們團隊作為關注的參考哦!
請問您,2019年您心目中「最為重要的新聞或是政策」是哪一項呢(單選)?
【年度新聞.現象指標】投票頁面連結

【年度前瞻.焦點追蹤】

2020年即將到來,台灣許多正在進行或即將展開的藝術計畫,持續都是備受期待的焦點。然而越是大型的計畫,越是需要時間與資源著支持。無論是官方政策、藝博會黃金周、大型展覽、甚至是美術館的營運,背後都是大量人力物力的支持。那麼,請問各位喜歡藝術的讀者們,您最關注最期待的是哪個主題呢?即將到來的2020年,您認為最值得關注的項目是哪一個呢?非池中藝術網邀請您快來投票讓我們知道!也提供意見讓我們團隊作為關注的參考哦!
請問您,2020年您心目中「最期待」、「最希望繼續關注」的藝文動態是哪一件呢(單選)?
【年度前瞻.焦點追蹤】投票頁面連結

非池中藝術網感謝您的參與。

非池中藝術網 2019年度首屆 藝文評選年度大展.里程經典年度新聞.現象指標年度前瞻.焦點追蹤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1

0

1

厲害

1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21至22 帝圖敲響七大專場

2013-12-19|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