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美術館策展

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兩個重點展覽即將開幕: 馬拉蒂.蘇優達莫(Melati Suryodarmo)首個個展,以及印尼率先展覽的朱利安.羅斯費爾特(Julian Rosefeldt):《宣言》

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朱利安.羅斯費爾特馬拉蒂.蘇優達莫

2020-02-05|撰文者: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

2020年2月28日至5月31日期間,馬拉蒂.蘇優達莫:「Why Let the Chicken Run?」展覽將展出藝術家的12個主要表演作品,同時朱利安.羅斯費爾特(Julian Rosefeldt)的《宣言》將展出由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演繹的12 個角色的13個錄像作品。

印尼雅加達—2020 年 2 月 5 日—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將以兩項特別展覽展開2020年的計劃,由來自印尼和德國的兩位知名藝術家共同展現視頻和表演的重要性,包括馬拉蒂.蘇優達莫(Melati Suryodarmo):「Why Let the Chicken Run?」及朱利安.羅斯費爾特(Melati  Suryodarmo):《宣言》兩個展覽均於2020年2月28日至5月31日舉行,並透過印尼觀眾前所未見的方式,開展當代實踐的對話平台。

馬拉蒂.蘇優達莫是印尼著名的當代藝術家之一,以其長久、挑戰體能的行為藝術而為人知曉。藝術家的創作受到爪哇傳統、日本舞踏(Butoh)以及她多年在德國學習藝術所啟發。在過去的二十年,她的作品將時間、空間、身體和觀眾聚集於一起,跨越了劇院或舞蹈的傳統界限。

「Why Let the Chicken Run?」是馬拉蒂.蘇優達莫在博物館舉行的首個個展,將展出藝術家20多年藝術實踐中的重要作品,包括時長15分鐘至12 小時的表演作品。展出將超過13週,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在為期超過13週的展覽除了呈獻藝術家最具挑戰性和廣受好評的作品之外,還會展示一系列手工藝品、攝影和檔案視頻記錄。展覽將進一步開展關於身體、記憶以及成為人類的意義的深入對話。

同時亦將展出由德國藝術家朱利安.羅斯費爾特(Julian Rosefeldt)製作的重點十三頻錄像作品—《宣言》。作品由奧斯卡獲獎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透過12 個角色演繹橫跨20世紀的的藝術家宣言,包括未來主義、達達主義、激浪派、情境主義、逗馬宣言和其他集體運動,以及富開創性的藝術家、建築師、舞蹈員和電影製片人的著作。通過整合後,以嶄新的方式展示這些具影響力的想法,朱利安.羅斯費爾特向《宣言》所陳述傳統致敬,同時強調藝術家在當今社會中重要和關鍵的作用。《宣言》將率先在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呈現印度尼西亞地區首個展覽。

努桑塔拉現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MACAN朱利安.羅斯費爾特馬拉蒂.蘇優達莫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1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