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藝廊現代藝術

「童」心抗疫:請賜予我藝術可愛的力量!

曜畫廊「童」心抗疫畢卡索韓美林米羅

2020-03-31|撰文者:曜畫廊/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由於疫情的肆虐,世界各國許多人都陷入了驚慌與恐懼之中。美術館、博物館、音樂會等相繼關閉及取消,然而藝術作為人類重要的精神食糧,卻不會因為疫情而撼動。曜畫廊在這人心徬徨的時候,將推出一檔撫慰人心的展覽「『童』心抗疫:請賜予我藝術可愛的力量!」,希望能夠以可愛的繪畫療癒擔憂的心靈。
米春茂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韓美林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畢卡索曾經說過「我花了四年時間畫得像拉斐爾一樣,但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像孩子一樣畫畫」。無獨有偶,米羅抽象而充滿童趣的畫面,也呼應著一種回到孩童般純真的藝術信仰。此次展出畢卡索難得一見的動物速寫,簡單幾筆即勾勒出可愛的神情,加上米羅兩件稀有的油畫作品,是一窺大師如何在深厚的藝術技巧上,表現童貞之美的必看佳作。
米羅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畢卡索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除此之外,為配合兒童節假期,本展亦特地挑選以描繪動物或兒童可愛的型態為主題之中外佳作,包括中國藝術大師韓美林的彩墨動物、米春茂經典細緻水墨貓咪、英國藝術家Joyce Roybal筆下白胖可愛的孩子們,還有收藏自Disney Studio的動畫手稿,讓觀眾們一窺迪士尼明星們最初可愛的模樣。
畢卡索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曜畫廊不休廊,與大家一同站上抗疫前線。
讓我們一起用可愛的力量,戰勝可怕的病毒吧!
Joyce Roybal作品。圖/曜畫廊提供
展期內為確保觀展安全及品質,畫廊內觀展來賓以五人為上限。
敬請事先預約,以確保觀展權益。
預約方式:
電話:02-87705055(限營業時間內,週二至週日11:00-21:00)
Facebook官網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llerydesol/
 

曜畫廊「童」心抗疫畢卡索韓美林米羅
REACTIONS
喜愛

2

好美

0

0

1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